楊丞琳灑狗糧遭酸「大媽都37歲了」!名嘴怒批:停止惡俗炒作


楊丞琳灑狗糧遭酸「大媽都37歲了」!名嘴怒批:停止惡俗炒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榮浩.jpg
李榮浩

藝人楊丞琳在2019年跟李榮浩登記結婚之後,兩人的婚姻剛好碰上了「新冠肺炎」的來襲,變成只能相隔兩地經營他們的感情!先前楊丞琳才透露自己已經超過200多天沒見到老公,但兩人依然會透過網路維持愛情的熱度,甚至是在社群上放閃,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相當羨慕,不過卻也惹怒了中國名嘴,讓對方氣到直接在網路上開砲,引起了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神還原!《驕女》聖元Cos鬼滅「音柱」 網:滿腦都是洗咧哈囉

圖片來源:楊丞琳微博

楊丞琳最近在微博發文曬出一張李榮浩跟一隻狗狗的組圖,並在貼文內容中寫下「自己品」,從照片中可見,李榮浩穿著黑衣服正彈著吉他,深情的望著某一處,而另一張圖片的狗狗也是深情的眼神望著某一處,吸引了不少網友們的注意,而李榮浩自己也跑來留言說,「你到底從哪找來那麼多狗?」

圖片來源:楊丞琳微博
圖片來源:楊丞琳微博

不少網友們看到兩人的互動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小眼睛的凝視」、「狗的眼睛明顯比他大」、「浩哥別生氣,這是老婆晚上想你了的表現」、「我們寶貝想他了」、「李榮浩:這狗眼睛都比我大!」、「官方吐槽最致命」、「哎媽呀這大晚上的狗糧從天而降」、「你是姐夫最大的黑粉?」、「很好最大黑粉讓給你了」。

圖片來源:楊丞琳微博
圖片來源:楊丞琳微博

不過,楊丞琳這番放閃的舉動,卻意外引起中國名嘴的不滿,名嘴宋祖德在微博發文點名楊丞琳嗆聲說,「『請楊丞琳停止惡俗的炒作』楊大媽也37歲了,穩重一點行嗎?曬狗狗與小李的對比圖,顯得特別無聊、低俗,如果真的閒得手指疼,可以去福利院看看那些孤兒,或者去養老院看望老人」。

圖片來源:楊丞琳微博
圖片來源:楊丞琳微博

如此直白的言論,引起諸多網友不滿,紛紛留言反擊這位名嘴,「你比她閒得多,你怎麼不去,一天到晚瞎比比,天天只有一張臭嘴」、「老宋蛰伏半年,一出手非同凡響」、「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真幽默」、「你也挺閒的,老是有時間再在這裡瞎比比」、「人家放不放閃,與你有啥關係?」。

圖片來源:楊丞琳微博
圖片來源:宋祖德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