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當他麻吉!喬治克隆尼感謝報恩 霸氣送14好友「一人2877萬」


搶當他麻吉!喬治克隆尼感謝報恩 霸氣送14好友「一人2877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喬治克隆尼.jpg
喬治克隆尼

好萊塢帥氣大叔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憑著俊俏外貌和精湛演技,深得許多粉絲厚愛!不過最近網路上一直瘋狂謠傳,他曾送14名好友每人各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77萬元)的鉅款,感謝麻吉們多年來給予幫助及支持。沒想到喬治克隆尼後來接受外媒訪問時,竟回應了多年來的傳聞,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鋼鐵人只是小康!美漫英雄財富榜,黑豹「97兆」美金登首富!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喬治克隆尼有一個名為「男孩幫」(The Boys)的好友團,他曾在2013年9月27日那天,邀請了14位兄弟到家裡吃飯,並給每個人一個皮箱,還對大家說,「我希望你們知道你們對我的人生有多重要,當我剛來到洛杉磯時,有你們收留,我很幸運可以擁有你們這群朋友,如果沒有你們就不會有現在的我,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結果大家打開皮箱後,裡面竟裝滿了100萬美元的紙鈔......而且一送就是14位好朋友!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在報導中也指出,這件「百萬皮箱」的事情從2014就開始流傳,當時有些朋友直接退回這筆鉅款,也有人拿了錢去做公益!不過最近有外媒訪問喬治克隆尼這項傳聞的真實性,他也大方承認「這是真的!」,並表示這一切都是為了感謝好友當年的幫助,不過他沒有明確交代這14位好友到底是誰。不少網友們在得知這件事情之後,都紛紛羨慕不已,也很希望自己可以有這樣的朋友。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