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半專輯「聯手11位插畫家」 未發行即攻佔排行榜! 


七月半專輯「聯手11位插畫家」 未發行即攻佔排行榜! 

人氣YouTuber跨界樂團七月半籌備多時的《夜露思苦》專輯,即將在12/5發行實體專輯,七月半不但力邀全方位音樂人,創作專輯更由每位團員各自擔綱創作兩首歌曲誠意十足,11/25數位發行上架後,網路好評連連。

看更多:話劇社質感大進化 七月半「合作田中千繪」MV藏洋蔥!

七月半專輯「聯手11位插畫家」 未發行即攻佔排行榜! 

七月半成團以來曾經一直以唱別人的歌曲COVER作為表演內容,五位成員也都努力地提升創作能力,希望能在舞台上表演專屬七月半的創作跟台下的觀眾互動。從〈How哥宇宙〉到〈哭哭睡〉、〈哭吧逗號〉,一路到首張專輯《夜露思苦》多元風格的十首全員創作曲目,在面對現實的人生之路上,每一個人一定可以找到一首七月半,陪你釋放、燃燒內心的小宇宙。

七月半專輯「聯手11位插畫家」 未發行即攻佔排行榜! 

首張創作專輯《夜露思苦》傾全力誠意打造首張專輯的一切,企畫團隊也力邀台灣知名潮流漫畫家,周建安(c.a.chou)精心繪製帶有科幻未來感的七月半人物封面,創作出Cyberpunk漫畫風格的強烈視覺封面。專輯包裝延續《夜露思苦》日文中譯的中二精神,刻意做成日本少年週刊jump漫畫感,既符合七月半的創意風格,也致敬陪伴他們度過青澀歲月、給予他們創作靈感和養分的動漫回憶。

而因為接近年底唱片印刷包裝生產幾乎大塞車,偏偏七月半的實體專輯裝訂講求精緻相當費工導致交貨必須分批,七月半也請廣大的粉絲歌迷稍安勿躁,絕對會讓每個支持的朋友入手後絕不後悔,但限量是殘酷的,因為插畫家授權流程較為複雜,因此實體專輯絕對限量,要入手收藏動作要快,七月半也即將於12月5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的《夜露思苦》演唱會,門票請查詢拓元售票系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