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劇社質感大進化 七月半「合作田中千繪」MV藏洋蔥!


話劇社質感大進化 七月半「合作田中千繪」MV藏洋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田中千繪.jpg
田中千繪

由HowHow、蔡阿嘎、蔡哥、馬叔叔、阿傑等五位YouTuber組成的七月半樂團,全創作專輯《夜露思苦》已於11/25零時在全平台數位上架發行,專輯當中由主唱蔡阿嘎發想,全員一起完成創作的單曲〈林森北路〉MV也已經釋出。MV邀來「親愛的房客」導演鄭有傑,與睽違多年未出演MV的電影演員田中千繪,兩位重量級卡司共同主演。

看更多:七月半「熱血推新歌」 腦海浮現人生跑馬燈!

話劇社質感大進步 七月半「合作田中千繪」MV藏洋蔥!

七月半樂團新歌〈林森北路〉MV,成員全體達成共識決定不入鏡演出,團員們笑說:『這次七月半的MV質感大提升!感覺從話劇社進化成了金馬獎電影,歌曲的感受也會有非常大的衝擊,絕對讓大家對七月半的新作品耳目一新!』導演為了這首〈林森北路〉量身打造出日本人在異鄉台灣打拼的故事,也讓團員們熱愛的日本文化與七月半的台語創作做了完美交融,並碰撞出精彩火花。

話劇社質感大進化 七月半「合作田中千繪」MV藏洋蔥!

許久沒有替歌手跨刀演出 MV的田中千繪,一直是七月半成員心中的電影女神,因為田中千繪先前看過鼓手阿傑的影片,而對七月半印象深刻;收到邀請並看過腳本後,對於日本人在台灣努力打拼的寫實動人故事相當期待,田中千繪擔心對角色職業的不熟悉,在開拍前特地請導演帶著她到林森北路的酒吧實習與觀察,敬業的態度與精神讓劇組與七月半佩服不已。

蔡阿嘎也分享:『我們看ACOPY的時候,老婆二伯已經哭掉一整包衛生紙,洋蔥量多到我們這樣的異鄉遊子受不了啦!』吉他手蔡哥說:『這個MV看一遍就很感動,需要多刷幾遍會更有感覺。』七月半也恭喜剛獲金曲獎的MV導演殷振豪,希望讓七月半這首力作〈林森北路〉也能沾兩位金獎導演的光,有鍍金機會!

話劇社質感大進化 七月半「合作田中千繪」MV藏洋蔥!

〈林森北路〉這首歌是這張專輯裡最早誕生的創作,一開始主唱阿嘎和七月半成員們在吉他手馬叔叔的工作室裡有了靈感,歌詞透過大家討論提供,以阿嘎為主來完成,很快就集體把這首歌的前身版本做出來,團員中有四位都是北漂來台北打拼的,所以是大家很有感覺的一首歌,讓成員很有信心的表示七月半不只是搞笑而已,認真起來也是可以很有料、讓大家感動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