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沃克「離世7週年」!女兒曬合照悼念 馮迪索:永遠愛你!


保羅沃克「離世7週年」!女兒曬合照悼念 馮迪索:永遠愛你!

美國好萊塢已故巨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以《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爆紅,不過他在2013年11月30日不幸因車禍過世,享年40歲,讓全球影迷悲慟不已!剛好今年是他逝世7周年紀念日,保羅的22歲女兒梅朵沃克(Meadow Walker)也在個人Instagram上悼念父親,短短一天吸引超過53萬人關注,引起熱烈反應。

看更多:瓦甘達forever!「黑豹」44歲冥誕 漫威祭「全新片頭」惹哭網友

圖片來源:meadowwalker

根據外媒報導,保羅的女兒梅朵沃克在他逝世7週年時,在網路上上傳了一張溫馨的父母照,照片中可見年幼的梅朵躺在爸爸胸膛上,閉著眼睛看起來舒服地熟睡,她也在貼文內容中寫下,「悲傷地記住這愚蠢的一天,今天是慶祝你為這世界帶來愛與幸福的日子,獻上一張我最好的朋友和我在睡覺的照片。」

圖片來源:meadowwalker
圖片來源:meadowwalker

貼文一出,馬上吸引大批粉絲留言表示,「天啊!好感傷!」、「好想念保羅」、「他是永遠活在我們心中的天使。」除了梅朵有發文之外,身為《玩命關頭》的大家長馮迪索(Vin Diesel)也在IG上傳了兩人的合照來悼念,並感性寫下,「7年了,從沒有一天被遺忘,永遠都愛你」。短短一天超過280萬人按讚,粉絲也紛紛湧入留言,可以感受到大家不曾忘記過他。

圖片來源:馮迪索IG
保羅女兒經常發文想念父親,圖片來源:meadowwalker

保羅沃克在2013年11月30日因搭乘友人羅傑羅達斯(Roger Rodas)駕駛的保時捷,疑似因超速失控在路上衝撞,車輛爆炸後兩人當場死亡,年僅40歲的他也留下了美金4500萬(約新台幣13億)的遺產,全數歸他的愛女,並指定母親雪莉兒擔任梅朵的監護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