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甘達forever!「黑豹」44歲冥誕 漫威祭「全新片頭」惹哭網


瓦甘達forever!「黑豹」44歲冥誕 漫威祭「全新片頭」惹哭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查德威克鮑斯曼.jpg
查德威克鮑斯曼

漫威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的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在今年8月因大腸癌病逝,享年43歲,不少影迷為此感到悲痛不已!而29日正好是他44歲冥誕,除了演藝圈眾多好友和影迷紛紛悼念他之外,漫威也特別製作一支影片來紀念這位傳奇演員,引起不少網友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網瘋傳「虛擬替身」取代「帝查拉」?漫威為《黑豹2》發聲

圖片來源:Chadwick Boseman IG
圖片來源:Chadwick Boseman IG

根據外媒報導,漫威這次替Disney+所播放的《黑豹》(Black Panther)打造了全新動畫片頭,跟以往集結所有超級英雄的身影片段不同,這次曝光的34秒短片中,擷取了查德威克鮑斯曼之前在《美國隊長3:內戰》、《黑豹》、《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等的身影,讓不少人看了都紛紛感到鼻酸。

漫威發文紀念,圖片來源:推特

迪士尼執行長也在推特上感性地寫道:「給今晚所有在Disney+上觀看《黑豹》這部電影的粉絲們,為這位曾經且永遠在我們心中的人獻上致意。」而漫威也在官方IG上放出影片,並寫著:「國王萬歲 #WakandaForever」。影片一出不到24小時已有超過160萬人次觀看,網友也紛紛表示不捨,留言:「真希望你一直都在(WISH YOU WERE HERE)」、「他是傳奇人物」。

漫威製作新片頭紀念「黑豹」,圖片來源:推特

報導中也指出,《黑豹2》的劇本目前仍在撰寫,最快有望在2021年前期開拍,檔期則是預計在2022年上映,漫威也否認他們會運用之前在網路上瘋傳的「CG技術」來複製另一個查德威克鮑斯曼,不過具體的劇本會如何調整仍未明確。

圖片來源:blackpanther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