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上萬!蕾菈拍賣「原味內內」金額曝 網虧:八字的味道


賺上萬!蕾菈拍賣「原味內內」金額曝 網虧:八字的味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由酷炫領軍,影片以惡搞、模仿、大尺度類型為主,擁有許多粉絲。日前反骨舉行二手拍賣會,不料其中團員竟拿出「原味貼身衣褲」,現場拍賣金額曝光!

看更多:噴百萬!酷炫曬「幕後薪水」公開反骨月開銷:超過400萬沒拿到

圖片來源/YouTube

反骨日前舉辦二手拍賣會,酷炫、孫生、琳妲、蕾菈、艾瑞絲以及培根各帶自己的二手小物,其中可以看到,孫生拿出自己的蜘蛛人內褲,讓團員們全傻眼!另外蕾菈也帶來自己沒洗過的「原味內衣」,讓團員們十分驚訝,直呼好香!

圖片來源/YouTube

除了普通的銷售以外,現場更直接辦起拍賣會,讓粉絲們自己喊價,艾瑞絲的泳衣、聖誕裝由一位火辣正妹喊價2千得標,讓艾瑞絲驚訝到說不出話!而孫生的蜘蛛人內褲以2500賣出,蕾菈的原味內衣則以3000元成交。最終二手拍賣會,反骨一天賺8萬多,平均每人都賣出上萬元!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反骨影片一出,立刻引許多粉絲留言,「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女生買男生原味內褲而且還買2500!刷新我三觀」、「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琳妲很強耶~」、「八字的味道」、「原味內衣應該很多人害羞不敢喊!!」、「蕾菈出價太佛心了不然會賺更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