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2天前才發片!硬漢兄弟突宣布「全面停更」 姐妹頻道改名!


獨/2天前才發片!硬漢兄弟突宣布「全面停更」 姐妹頻道改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硬漢兄弟.jpg
硬漢兄弟

YouTube頻道「硬漢兄弟」,由阿伯怪、黃包包組成,帶來許多歡樂影片,吸引不少粉絲追蹤訂閱,不料日前卻驚傳頻道、FB停更!阿伯怪也證實此消息,承認目前需要休息一下!

看更多:曾爆不合!陳伊曬比基尼合照「貼胸互撩」告白梓梓:我愛你!

圖片來源/硬漢兄弟

硬漢兄弟過去曾拍攝過不少有趣影片,以一句「硬啦!」洗腦大票網友,目前YouTube頻道擁有20萬訂閱。不料兩天前才發布新片的硬漢兄弟,卻突然在限時動態中宣布,由於未來計畫有更動,YT、FB將全面暫時停更!阿伯怪對此也表示,目前需要先休息,未來還是有機會繼續創作影片。

圖片來源/硬漢兄弟

事實上,硬漢兄弟兩個月前才破20萬訂閱,兩人也上傳Q&A影片,其中曾提到,當YouTuber經常要思考影片內容,有時想拍自己喜歡的東西,但是觀眾卻不見得買單,因此會感到心累,對這個行業是又愛又恨。不過當時在影片中,兩人也表示會互相扶持繼續下去,如今卻突然宣布停更,令粉絲十分錯愕,但是也祈禱盼硬漢兄弟們重整腳步後能再回歸。

另外,硬漢兄弟的姐妹頻道「硬漢妹妹」,過去曾是陳伊、閃亮亮共同開設,不過目前由陳伊一人經營。而一個禮拜前,頻道名稱也改為「虎牙陳伊」,對此陳伊曾提到,除了自己年紀不符合「妹妹」以外,由於頻道也只剩她一人經營,才決定改名。同時陳伊澄清沒有和硬漢團隊吵架,無論是硬漢兄弟、閃亮亮也都會繼續到頻道玩耍!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