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有頭髮」舊照瘋傳 網笑爛:他最想銷毀的黑歷史!


巨石強森「有頭髮」舊照瘋傳 網笑爛:他最想銷毀的黑歷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巨石強森.jpg
巨石強森

曾是知名WWE摔角選手的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因擁有196公分的高大體型和整身超壯的肌肉,始終以「硬漢」形象頂著那顆「招牌光頭」出現在螢光幕上,也曾演出過多部知名動作片,不過你知道嗎?其實早期的巨石強森是有「頭髮」的哦!最近在網路上就有一張他年輕時的「復古舊照」被瘋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與關注!

看更多:巨石強森「重點部位」太粗大!塞不進道具超尷尬 劇組全看傻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梅西百貨的感恩節遊行(Macy′s parade)是紐約一年一度的傳統活動,每年都吸引百萬民眾前來參與活動,儘管今年因疫情影響遊行規模縮水,但街頭上的慶祝儀式依然非常亮眼!像是這顆以巨石強森「超土復古造型」亮相的巨型氣球,飄浮在曼哈頓市區上空,看起來非常逗趣,甚至在推特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推特

報導中也指出,這顆巨型氣球是為了宣傳即將開設的全新情境喜劇節目《少年巨石》(Young Rock)而打造,將講述巨石強森的成長歷程!沒想到,巨石強森的「超土復古造型」又再一次被網友翻出,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巨石強森穿著黑色高領上衣和高腰牛仔褲,搭配銀色項鍊、霹靂腰包,整個人看起來「土味滿滿」!尤其是他頂著一頭「Q毛」的模樣,更讓粉絲們看了笑到哭,「這搞什麼鬼啦?」、「巨石強森最想銷毀的黑歷史照!」,甚至也有網友相繼模仿「復古裝」PO在推特上。

巨石強森復古照,圖片來源:推特
粉絲模仿穿搭,圖片來源:推特

不過,這也不是巨石強森第一次被翻出黑歷史,他也曾在IG上分享自己7歲時的嫩照,一頭捲捲髮、五官清秀,看著鏡頭露出潔白暴牙,看起來相當可愛,跟現在壯碩猛男的形象相差甚遠,讓許多網友們看完都覺得非常不敢置信!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