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爆不合!陳伊曬比基尼合照「貼胸互撩」告白梓梓:我愛你!


曾爆不合!陳伊曬比基尼合照「貼胸互撩」告白梓梓:我愛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伊.jpg
陳伊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董梓甯.jpg
董梓甯

網紅「陳伊」、「梓梓」是著名的閨密檔,兩人一同經歷啦啦隊時期,更組成女團發展,不料去年卻被爆出「團內不合」,但兩人也一直以行動闢謠,日前陳伊更曬出兩人互撩照片,難得感性告白,讓梓梓現身直呼「我們到底是情侶還是姐妹啊」!

看更多:曾幫塞棉條!陳伊遭閨密爆料「不穿小褲褲」 主動問男星:要不要摸?

圖片來源/陳伊 IG

陳伊、梓梓兩人感情交好,不料卻曾被周刊爆出私下不合,而兩人則不斷用行動來闢謠,經常在IG發照片,見證兩人感情不假!日前陳伊也大方曬出兩人合拍的泳裝照,只見其中一張,兩人緊緊相貼,嘴唇更幾乎快碰在一起,十分地撩人。除此之外,陳伊也大方貼在梓梓胸口,像是被姐姐保護著,畫面無限美好,引來上萬粉絲按讚!

除了曬姐妹照以外,陳伊也難得寫下長篇文章,其中提到兩人個性截然不同,卻也因此互補、互相依賴!同時更感性告白,「跟梓梓一起上節目會更放心,工作都會依賴著她黏著她,我們都不能沒有彼此。我愛你啦!」。

圖片來源/陳伊 IG

梓梓也在個人IG上,發出同系列的泳裝姐妹照,同時也提到,兩人其實不太會死黏在一起,也不會天天聯絡,幾乎都在努力地做自己的事情,讓自己更好,但是一有事情就會想到對方,對方需要幫助也會竭盡全力,「我們就是很一樣又不一樣,即使別人不一定覺得我們好,但我們知道對方哪裡好,這樣就好」。

圖片來源/梓梓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