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遭前妻「斷指」!網挖5年前「未曝光片」:我吃掉了中指


強尼戴普遭前妻「斷指」!網挖5年前「未曝光片」:我吃掉了中指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因涉嫌家暴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導致形象一落千丈!過去幾個月兩人公開互揭瘡疤、撕破臉提出各項證據讓對方難堪,強尼戴普還因此丟了飯碗,被踢出新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不過最近有一名網友上傳了5年前從未曝光的影片,讓大家看到強尼戴普的中指包著紗布,似乎和之前傳出的「前妻暴力行為」有關,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無視百萬連署換角《水行俠2》 「梅拉」嗆酸民:老娘演定了!

圖片來源:IMDBIMBD
圖片來源:IMDB

根據《太陽報》報導,有一個ID為「jxhncdepp」的粉絲在「Tik Tok」(抖音)上發布了一段影片,讓大家可以看到強尼戴普身穿「加勒比海」電影傑克船長的劇服,受邀到兒童醫院參與活動,當時孩童看到他右手「中指」包著紗布,便好奇問道,「你的手指怎麼了?」沒想到強叔看了一眼後機靈的回說,「我傷的好嚴重,因為當時太餓了,所以我吃掉了我的中指,吃了頂部一點點!」

圖片來源:TIKTOK 

而影片發布者也在貼文內容中寫下,「但願我們那時知道發生什麼事...」,後來也有人直指,這就是之前爆出前妻安柏赫德「削斷強尼戴普手指」的事件!影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強尼總是笑笑地說著,但心裡卻隱藏所有情緒」、「這影片看了我心好疼!」,還有粉絲說,「我會力挺強尼的正義」。

圖片來源:IMDB

其實,強尼戴普和安珀赫德在2015年2月結婚,當時這段婚姻僅維持一年多,女方就以遭到家暴為由提出離婚,也讓強尼戴普的形象及事業大受打擊!而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強尼戴普2015年在澳洲家中和前妻安柏赫德發生爭吵,當時他右手中指慘被對方削斷,甚至還在家裡到處「翻找殘肢」!直到2019年2月,強尼戴普不再忍耐,開始爆料自己才是遭受女方暴力的「受害者」,此言論一出震驚整個好萊塢。

圖片來源:安柏赫德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