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重點部位」太粗大!塞不進道具超尷尬 劇組全看傻


巨石強森「重點部位」太粗大!塞不進道具超尷尬 劇組全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蓋兒加朵.jpg
蓋兒加朵

曾是知名摔角選手的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憑著高大壯碩的外型,讓他一直以來都以硬漢形象出現在螢幕上,而他也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像是最近巨石強森就上傳了一張電影的側拍照,讓粉絲們意外發現,身材魁梧的他居然會有「塞不進去」的時候!引起大批粉絲湧入留言,「笑死」、「這麼大隻怎麼可能進的去!」

看更多:7歲暴牙照曝光!巨石強森「發文自婊」 凱文哈特:無法呼吸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巨石強森所主演的Netflix電影《紅色通緝令》(Red Notice)才剛結束拍攝工作,他最近也在IG分享花絮照,並且提到有一場戲是他要開著保時捷上演追逐戰,劇組特地花了高額的成本,經過好幾個月才將這台昂貴的車搬到片場,只是沒想到擁有196公分、117公斤體型的巨石強森,整個人實在是太大隻......寬闊的「後背」讓他完全進不去座位,尷尬的窘境讓不少現場的劇組人員看了傻眼到笑出來,最後只能採取其它的方式來拍攝。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這一則貼文依發出之後,也讓不少網友們開始好奇巨石強森的新作品《紅色通緝令》到底什麼時候會在Netflix上線,這一部作品是羅森馬歇爾瑟伯(Rawson Marshall Thurber)所執導,由巨石強森和《神力女超人》的蓋兒加朵(Gal Gadot)分別擔任男女主角,預計屆時將會在2021年上映。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