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味相投!潑屎妹、吃屎哥合體直播「幹大事」 網酸:想紅


臭味相投!潑屎妹、吃屎哥合體直播「幹大事」 網酸:想紅

先前在台北市信義區發生一件荒唐至極的潑屎事件,那位被黑衣人無預警潑屎的邱姓女子,被封為「潑屎妹」。日前卻傳出潑屎妹與網路紅人「吃屎哥」合體的消息,震驚不少網友!

看更多:化悲糞為力量!「潑屎妹」爆進軍直播界 網:電臀有味道飄出

圖片來源/吃屎哥 FB

網路紅人「潑屎妹」先前才疑似爆出要進軍直播界,昨(25)日晚間就無預警和「吃屎哥」游兆霖合作,兩人共同開啟臉書直播,並在直播欄中表示要「幹大事」,一同現身於中壢的中正公園一起「做愛心、送公益」,發放物資袋給街友,而內容包含一件保暖衣物、兩顆柚子及兩罐八寶粥,兩人的共同直播目前已累計8.2萬觀看人次。

圖片來源/吃屎哥 FB

事實上,吃屎哥在先前就已經起了爭議,除了時常發毒誓要吃屎,以及與館長單挑結果慘被打傷的事件之外,更搭上近日話題不斷,時常在網路上開直播嗆酸民的潑屎妹,兩人的合作也讓網友笑說是「臭味相投」。

圖片來源/吃屎哥 FB

兩人合作的消息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驚訝:「天啊!一下子就合作了」、「你們很速配」、「很欣賞!很棒」、「下次去哪裡發?我要去待命」等,也有不少人認為兩人湊在一起只是想紅:「假公益真刷人數」、「想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