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餐車交朋友】MV已經拍好了!林柏昇KID順利圓小鬼遺願


【開著餐車交朋友】MV已經拍好了!林柏昇KID順利圓小鬼遺願

藝人黃鴻升(小鬼)在9月16日不幸猝逝,享年36歲。今年他曾經發行台語歌曲《我不是空笑夢》,沒想到等不及拍MV就撒手人寰,讓藝人好友林柏昇(KID)決定完成他的遺願,適逢28日是他的冥誕,讓KID在LINE TV全新原創美食交友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的開鏡團拜儀式中放話說「MV已經拍好了」!

看更多:KID攜手TAT樂團拍《我不是空笑夢》MV完成「小鬼遺願」!IG首頁藏淚點

圖片來源:LINE TV提供

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於27日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行開鏡團拜儀式,節目主持人黃秋生、KID林柏昇、宋柏緯首度同台,祈求開拍順利。KID於儀式後表示於今天(29日)會給小鬼一個驚喜,就是完成了小鬼最後的遺願,已經把《我不是空笑夢》的MV拍好。

他很有自信地說這個MV 不是全球同步上線,而是全宇宙同步上線!他指出因為小鬼現在住在宇宙中,已經搬到別的地方,所以如果只是全球同步上線的話會怕小鬼看不到,希望小鬼可以在很遠的地方看到這個MV。MV現已在小鬼生前的唱片公司「滾石唱片」的官方Youtube頻道看到,而留言區也看到藝人們例如賴晏駒(小賴)為MV加油打氣。

節目方面,KID表示在裡面會開著餐車環島,而餐車賣出來的錢會捐給兒福中心,所以收到小朋友拍攝的祝福影片。他笑指小朋友在影片裡說「謝謝黃秋生爺爺、KID叔叔、宋柏緯哥哥」,讓他啼笑皆非,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已經變叔叔了!

圖片來源:LINE TV提供

一旁的黃秋生也笑說「小朋友年紀小、不懂事」,讓場面十分逗趣。後來KID指幸好還有宋柏緯是團隊中的顏值擔當,但宋柏緯謙稱自己希望一洗偶像這個形象,當一個非常稱職的人。

圖片來源:LINE TV提供
圖片來源:LINE TV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