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攜手TAT樂團拍《我不是空笑夢》MV完成「小鬼遺願」!IG首頁藏淚點


KID攜手TAT樂團拍《我不是空笑夢》MV完成「小鬼遺願」!IG首頁藏淚點

藝人小鬼(黃鴻升)在9月16日不幸猝逝,享年36歲。今年他曾經發行台語歌曲《我不是空笑夢》,沒想到等不及拍MV就撒手人寰,讓好友KID(林柏昇)決定完成他的遺願,攜手TAT樂團拍攝一起拍MV!

看更多:「認識小鬼第一天」是收到他的死訊!香港奶奶寫信致謝逼哭萬人

圖/ 小鬼IG
圖/ 野人七號部落

事實上在小鬼去世後隔天,KID就在個人Youtube頻道「野人七號部落」上傳了《我不是空笑夢》的第一版MV,畫面主要以兩人在拍攝《綜藝玩很大》期間,用Gopro拍攝的幕後花絮為主,但日前KID與小鬼生前合組的「TAT樂團」決定好好為這首歌再拍一隻正式MV,消息傳出後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圖/ TAT樂團IG
圖/ TAT樂團IG

KID與TAT樂團雙方都在14日上傳了大合照,TAT樂團是在KID的勸導下最近才開了IG帳號,僅2天就湧入近3萬人追蹤!TAT樂團表示:「謝謝KID 推了一把,原本的遺忘,原來沒有忘。」KID也回覆:「終於被我說到用」而IG首頁的樂團成員名單也不忘寫下小鬼的名字,特地為他留了一個位置,再度戳中不少粉絲的淚點。

圖/ 影片截圖

TAT樂團是小鬼生前合組的樂團,全名為「The Alien Team」,一共有8位成員,在10月6日的小鬼追思音樂會中,TAT樂團也在台上忍淚演唱了《我不是空笑夢》。這首歌是小鬼發行的第一隻台語歌曲,其實是小鬼想獻給爸爸的一首歌,但由於小鬼沒有寫過台語歌詞,因此由隨性樂團的成員「蛋糕」代筆,由小鬼口述自己與爸爸的關係,並將他想對爸爸說的話融入歌詞中。如今小鬼已經不在人世,不過TAT樂團與KID仍想完成小鬼生前未完成的願望,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為雙方加油打氣,並期待看到正式MV的誕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