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味》票房破億!陳淑芳阿嬤將和劇組一同發放400份炸蝦捲給影迷


《孤味》票房破億!陳淑芳阿嬤將和劇組一同發放400份炸蝦捲給影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淑芳.jpg
陳淑芳

電影《孤味》在入圍金馬獎多項獎項,「國民阿嬤」陳淑芳更是一次拿下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女配角,《孤味》票房創下亮眼成績,打敗了《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連續25天在台票房冠軍紀錄,更成為今年第一部票房破億的國片。

圖源:孤味臉書


《孤味》於今年11月6日上映,僅過了三個禮拜,至27日票房已破億,除了劇情本身深受多數觀眾喜愛及演員們優秀的表現外,加上金馬影后陳淑芳的加持和民眾們的口耳相傳,《孤味》成為今年最受歡迎的華語片。

圖源:陳淑芳臉書

陳淑芳在金馬獎時提出如果票房破6000千萬,她就親自炸蝦捲給大家吃,也順便拉徐若瑄下水,表示會一起炸蝦捲分給影迷們吃。片商威視電影也公布將在下周一(30日)發送蝦捲,地點將辦在信義威秀影城中庭,將在廣場設置舞台,進行票房慶功會。導演許承傑將率領陳淑芳、徐若瑄、孫可芳、丁寧、陳姸霏、于子育等人,一同到場示範做片中經典料理「炸蝦捲」,並發送限量400份蝦捲給現場影迷們。
 

許多名人也替劇組宣傳,邀大家一同進戲院觀賞《孤味》,如莊凱勛、陳庭妮、宋芸樺、徐愷、廖允杰和林依晨等人。總統蔡英文也於26日邀請小英之友會、民進黨志工朋友一同包場觀賞電影《孤味》,以行動關心並支持台灣電影文化產業。致詞時她表示:「我今日最大的感觸就是,看電影一定要在大螢幕。我要邀請大家,一起進戲院支持台灣電影產業,為台灣電影加油。」

圖源:蔡英文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