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7/入行63年第一次入圍金馬!《孤味》票房破6千萬 陳淑芳炸蝦捲給大家吃!


金馬57/入行63年第一次入圍金馬!《孤味》票房破6千萬 陳淑芳炸蝦捲給大家吃!

第57屆金馬獎21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先前在入圍名單公布後,不少優秀的作品都入圍非常多項獎項,引起了相當熱烈的關注與討論!而星光大道主持棒則交由第十一次主持的楊千霈,搭檔男星林鶴軒(大鶴)一起主持,當星光大道紅毯開始後,每一位入圍者都紛紛進場,當電影《孤味》的團隊進場引起全場歡呼,大家都紛紛期待諸位演員們今天都可以拿下金馬獎!

看更多:專訪/《孤味》展現「愛的最大價值」!丁寧心疼小三愛得「愧疚」:是東方女性特有的體質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當走到紅毯訪問區時,陳淑芳透露,自己入行63年來,這是「第一次入圍金馬獎,也是第一次走紅毯」,很希望可以把三項大獎都帶回去!後來又被問到今天陪他一起走紅毯的女兒中誰最漂亮?陳淑芳則笑說,「都是自己生的,大家都很漂亮!」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而謝盈萱則表示,這一次入圍金馬,很開心!只是覺得自己拍攝的經驗還不多,所以對於在拍攝電影時,可以在現場看到工作人員操作機器拍攝的樣子,也讓她學到了很多!

此外,女神徐若瑄也透露,真的很榮幸可以跟廖桑一起監製!聊到禮服,徐若瑄也說這次的禮服很難找,第一眼一看到,就很喜歡這一套衣服!最後她也在訪問區跟大家宣布重大的好消息,「我們的票房破6000萬了!淑芳阿姨要炸蝦捲給大家吃了!」

圖片來源:金馬執委會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