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離婚秒「認愛新歡」!《變形金剛》女主放閃遭虧:男友根本8+9屁孩


剛離婚秒「認愛新歡」!《變形金剛》女主放閃遭虧:男友根本8+9屁孩

美國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從2007年演出《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系列電影之後爆紅,沒想到她最近突然爆出結束了跟布萊恩奧斯汀格林(Brian Austin Green)10年的婚姻,更引人注意的是,在離婚手續一送出後,梅根便火速認愛新男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兩人甚至一同出席頒獎典禮曬恩愛,震驚整個娛樂圈!

看更多:脫離王室!梅根大聊「禁忌」話題 自爆小產:很少人願意說

圖片來源:meganfox
圖片來源:meganfox

根據外媒報導,34歲的梅根與布萊恩一起育有三個孩子,只是多年來兩人的感情分分合合,也曾在2015年爆出婚變。直到幾個月前,梅根跨刀與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合作《Bloody Valentine》歌曲的MV,後來就被媒體拍到兩人有親密的互動,只是當時布萊恩跳出來力挺老婆,說他們兩人只是朋友,試圖粉碎「梅根劈腿」的謠言。

布萊恩與梅根,圖片來源:IMDB

不料,梅根與布萊恩最近突然結束了10年的婚姻,更讓人傻眼的是,她才剛遞出離婚協議手續書沒幾天,卻馬上承認跟機關槍凱利「正在交往中」,兩人甚至還一起出席「全美音樂獎」走紅毯,這一段「姊弟戀」也引起網友們議論紛紛,認為梅根這麼快認愛「很有種」!還有網友拿男方外表大做文章,直言梅根「瞎了嗎?男的長得超邪門耶!」,甚至還有人說她的新男友根本是「8+9屁孩」。

圖片來源:machinegunkelly
圖片來源:machinegunkelly

而兩人公開交往的消息一傳出,佔據了不少新聞版面,也有知情人透露,布萊恩得知梅根有了新戀情後,感到相當難過,他也表示,「這樣的結果...並不代表我們不愛小孩,而是現在的我與梅根步上了不同的道路,我們都是在做自己認為需要的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