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獨厚白人?威肯槓龜引眾怒 火星人幽默發聲「突破盲腸」


葛萊美獨厚白人?威肯槓龜引眾怒 火星人幽默發聲「突破盲腸」

美國一年一度的樂壇盛事「葛萊美獎」(Grammys)第63屆入圍名單最近出爐了!不過,被視為熱門的R&B歌手威肯(The Weeknd)卻一項入圍都沒有,引起眾人譁然!除了他本人發文砲轟主辦單位之外,多名音樂人也相繼為他抱屈,網路上甚至還有粉絲發起「#幫威肯討公道」(#JusticeForTheWeeknd)的活動。對此,美國音樂才子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也在社群發文,他幽默對此事發表看法,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碧昂絲沒正規專輯都入圍!威肯「葛萊美摃龜」嗆:還是一樣腐敗

圖片來源:威肯IG
圖片來源:威肯IG

根據外媒報導,上週在全美音樂獎(AMAs)風光拿下三座大獎的威肯,過去推出新專輯成績都非常亮眼,外界也都肯定他會在這一次的葛萊美獎有好的成績!沒想到,入圍名單公開後竟然完全沒有他的名字,讓眾人非常意外,粉絲們也紛紛為他抱屈!威肯本人也直接在IG開砲痛批,「還是一樣腐敗!你們欠我、還有我的歌迷一個交代,還有對整個產業的公開透明!」

圖片來源:威肯IG
圖片來源:威肯IG

對此,也有不少藝人紛紛聲援威肯,像是饒舌天后妮姬米娜(Nicki Minaj)、加拿大天王Drake ,甚至連英國老牌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都相繼發文支持他,認為主辦單位「太不公平」。結果...當大家都在替威肯打抱不平時,久沒現身的創作才子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也跳出來「突破盲腸」說,「只要你不發新歌,你就不會失去任何葛萊美獎~」幽默言論吸引了超過260萬網友按讚,眾人紛紛敲碗,要布魯諾快點出新歌!

圖片來源:火星人IG

報導中也指出,其實葛萊美多年以來都有「獨厚白人」的爭議,不管多有才華的歌手,非白人的話都無法拿下葛萊美獎項。對於外界質疑的聲音,葛萊美獎學院主席哈維麥森(Harvey Mason Jr.)也出面回應,「我們對於威肯沒有被提名感到失望!我本人也相當驚訝」,也認為他今年的音樂作品非常出色,希望粉絲冷靜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