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沒正規專輯都入圍!威肯「葛萊美摃龜」嗆:還是一樣腐敗


碧昂絲沒正規專輯都入圍!威肯「葛萊美摃龜」嗆:還是一樣腐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碧昂絲.jpg
碧昂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肯.jpg
威肯

美國樂壇盛事「葛萊美獎」(Grammys)第63屆入圍名單25日出爐,西洋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雖然今年沒有推出正規專輯,但仍以單曲及概念專輯入圍9項大獎,領先其他歌手!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先前在「全美音樂獎」風光奪下三座大獎的加拿大靈魂樂歌手威肯(The Weeknd)這次竟意外「槓龜」沒入圍任何獎項,引起粉絲不滿,他本人也在社群開砲,痛批葛萊美「還是一樣腐敗!」

看更多:包繃帶演出!威肯「鼻青臉腫」成全場焦點 網嗨:被取悅了

圖片來源:威肯IG

根據外媒報導,拿過24座葛萊美獎的天后碧昂絲,今年雖沒有發行錄音室專輯,卻依然以視覺電影專輯《BLACK PARADE》入圍「年度唱片」、「年度歌曲」以及「最佳R&B歌手」等獎項,領先其他當紅一線歌手,而美國創作才女泰勒絲(Taylor Swift)、英國歌手杜娃黎波(Dua Lipa)和饒舌新星羅迪里奇(Roddy Ricch)皆以六項提名並列第二。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有許多網友看完了入圍名單發現,前陣子在「全美獎」狂掃三座大獎的歌手威肯(The Weeknd)這次在葛萊美所有獎項都槓龜沒入圍,跌破眾人眼鏡!而他的粉絲也紛紛湧入葛萊美官網開罵,「威肯在哪裡?」、「是肯威沒報名還是你們不認識他?」甚至有人認為主辦單位「有失公平」、「這個音樂獎完全沒可信度了!」。而威肯本人也在推特和IG上狂嗆,「你們(葛萊美)欠我及我的粉絲一個交代」,甚至批評葛萊美「評審標準不透明」、「還是一樣腐敗!」。

圖片來源:威肯IG
圖片來源:臉書
圖片來源:推特

其實,威肯今年3月推出新專輯《After Hours》之後,在各大音樂榜單都拿下好成績,單曲《Blinding Lights》甚至還奪下「美國告示牌」(billboard)銷售冠軍,這次葛萊美入圍名單完全不見他的名字,也出現了「陰謀論」的說詞!像是外媒《TMZ》就爆料指出,威肯先前答應擔任美國「超級盃」(Super Bowl)的中場演出歌手,只是超級盃規定表演歌手不能在其它電視節目上演出,被迫讓他只能擇一,為此惹怒葛萊美高層,所以才會有這一次大槓龜的事情發生!引起網友議論紛紛。

圖片來源:威肯IG

對此,葛萊美獎主席哈維麥森(Harvey Mason Jr.)也出面回應表示,否認威肯是因為參與超級盃演出而影響評選過程,強調自己對於「他沒有入圍」也感到很意外,希望粉絲可以冷靜看待這一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