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鬼「生前最愛」慶37歲冥誕!李易上山喊話惹哭網:乾一杯


帶小鬼「生前最愛」慶37歲冥誕!李易上山喊話惹哭網:乾一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易.jpg
李易

藝人黃鴻升(小鬼)9月時在家中猝逝,讓各界都沉浸在悲傷之中,而28日是他的冥誕,許多好友們都決定要趁這一天好好去看看他,像是李易、威廉、曜誠和阿姆,一行人為了慶祝小鬼生日,特地在前兩天一大早起床為他做了「客家小炒」,到陽明山上看看他,「兄弟,生日快樂!」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翻看「小鬼生日禮」感傷!海芬勸酸民「主動刪留言」:社群非武器

圖片來源:李易臉書

李易27日在臉書曬出了多張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明天就是你的生日,前兩天先提前跟阿姆、威廉還有曜誠去幫你慶生,一早6:00起床做了你愛的客家小炒,阿姆也帶了他們家的啤酒硬要跟你喝一杯,也在上面遇到了專程從高雄上來的粉絲,依照你的個性,那麼大盤的客家小炒,你一定會想分給他們嚐嚐,所以我就分給他們嚐嚐,也想證明不是我自己覺得好吃而已啦!」

圖片來源:李易臉書
圖片來源:李易臉書

此外,李易也在臉書跟小鬼喊話說,「那天三國在復興公園錄影,我也特地到你老家外面看看,也到球場旁的樓梯坐坐,忽然覺得認識的時間好長好長,但大家相聚的時間好短,你的粉絲一直要我加油,不要哀傷,謝謝他們啦!」

圖片來源:李易臉書

李易也跟小鬼保證說,「我會努力過的很好,也會跟你的家人很好!今年的生日大家沒法相聚了,但我帶著一個想念你的心情,隨時等你來夢裡找我,哪怕是幾秒鍾幾分鐘都好,好嗎!」希望小鬼有空也可以來見見他,最後他也祝福小鬼「兄弟,生日快樂!」

圖片來源:李易臉書
圖片來源:李易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雖然很難但我相信鬼哥希望留給大家的不會只是悲傷眼淚。還記得他說過想要主持是因為他想念大家的笑聲」、「看完你的文默默的流淚了,小鬼一定能感受到的」、「在天堂的他會收到大家對他的想念」、「短短的字裡行間道出真摯的兄弟情,看完已哭」、「回外星一陣子了,大家依然念念不忘」、「願你在另外一個世界一樣快樂幸福」、「無止盡的思念」。

圖片來源:李易臉書
圖片來源:李易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