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天使Iggy Azalea狂讚「台灣王子麵」!認證:比澳洲的好吃


嘻哈天使Iggy Azalea狂讚「台灣王子麵」!認證:比澳洲的好吃

有著「嘻哈天使」稱號的澳洲饒舌歌手「伊姬阿潔莉亞(Iggy Azalea)」在2014年時,因一首單曲《Fancy》在全球竄紅,當時在美國告示牌奪下漂亮成績,甚至還因此得到「女版阿姆」的稱號。而擁有廣大粉絲的伊姬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像是最近她也在推特上曬出台灣零食「王子麵」,瘋狂大讚這款平民美食「好吃到令人著迷」!

看更多:碧昂絲沒正規專輯都入圍!威肯「葛萊美摃龜」嗆:還是一樣腐敗

圖片來源:IGGY AZALEA IG
圖片來源:IGGY AZALEA IG

擁有700多萬追蹤數的伊姬阿潔莉亞最近在推特上發了一張照片,引起大批粉絲熱烈討論,而這張照片的主角就是台灣人從小到大都吃過的「王子麵」!她還在貼文中寫下,「我不知道當我說我對這個東西(王子麵)著迷時你們懂不懂?」

圖片來源:IGGY AZALEA 推特

照片一出,不少粉絲都紛紛留言發問,「這哪裡買得到?」、「很好奇是什麼味道?」,甚至還有不少人認出這款台灣美食,狂讚,「你應該試試海苔口味」、「這是全世界最好吃的零食」、「很開心你也喜歡上它」。 

粉絲貼出海苔口味零食,圖片來源:IGGY AZALEA 推特

不過,也有粉絲好奇的PO出「澳洲版王子麵」,問這兩者味道是否相像?伊姬也親切回覆說,「如果你是澳洲人,小時候一定都吃過,但現在它嚐起來就像是紙箱一樣,還是我之前發的那款(台灣王子麵)好吃!」

網友分享澳洲版王子麵。圖片來源:IGGY AZALEA 推特

伊姬阿潔莉亞出生澳洲雪梨,她從14歲就開始唱饒舌,16歲隻身前往美國追尋音樂夢,後來成功以發燒單曲《Fancy》在告示牌拿下連續七周的冠軍,刷新女子饒舌的紀錄,一度差點贏過美國另一名饒舌女天后妮姬米娜(NIcki Mianj)。她今年6月時,也無預警在IG宣布升格當媽媽,厲害的是,不論產前、產後,伊姬的身材都保持的相當好,連狗仔都沒發現她懷孕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