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最偉大演員」第一名出爐!基奴李維、《寄生上流》爸爸都輸他


「21世紀最偉大演員」第一名出爐!基奴李維、《寄生上流》爸爸都輸他

《紐約時報》最近評選21世紀至今「最偉大演員」,全世界共有25位名人上榜,由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Isabelle Anne Madeleine Huppert)和英國知名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分別入選為第二、第三名!而榮獲第一名的人則是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碧昂絲沒正規專輯都入圍!威肯「葛萊美摃龜」嗆:還是一樣腐敗

伊莎貝雨蓓,圖片來源:IMDB
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圖片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由《紐約時報》知名電影評論家曼諾拉(Manohla Dargis)和史考特(A.O. Scott)以及多名電影製作人和製作公司夥伴所完成的「21世紀最偉大演員」名單,除了前三名之外,好萊塢男神基奴李維(Keanu Reeves)也在排名第四,緊接著由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排名第五。

基奴李維,圖片來源:IMDB

值得一提的是,這份名單中也有不少亞洲實力派演員入圍,像是中國知名女星、製作人「趙濤」也入選為第八名,是榜單中唯一的華人演員。而在韓國神片《寄生上流》中飾演男主角的影帝「宋康昊」則入選為第六名;韓國實力女星金敏喜也排進第十六名。

趙濤,圖片來源:IMDB
宋康昊,圖片來源:IMDB

報導中也指出,榮獲第一名的「丹佐華盛頓」曾演過《震撼教育》、《火線救援》以及《私刑教育》...等經典電影,他也是黑人演員史上奧斯卡入圍紀錄的保持人,目前累積有3座金球獎、2座奧斯卡以及1座東尼獎,甚至還榮獲美國電影學會「終身成就獎」 (AFI Life Achievement Award),現年65歲的他至今仍在電影圈有著相當高的影響力 。

丹佐華盛頓,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