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百萬連署換角《水行俠2》 「梅拉」嗆酸民:老娘演定了!


無視百萬連署換角《水行俠2》 「梅拉」嗆酸民:老娘演定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柏赫德.jpg
安柏赫德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在離婚之後,兩人的風波依然持續延燒,雖然法院最終判決結果仍未出爐,但最近強尼戴普也證實自己被辭退《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的巫師葛林戴華德一角,讓粉絲們對華納感到更不滿,大家紛紛發起了「開除安柏赫德」連署活動,認為她也該辭演《水行俠2》!不過安柏出面反駁了「被辭演」的消息,並強調這些攻擊都是沒有任何依據,甚至放話嗆聲酸民,引起熱烈關注!

看更多:「奇異博士反派」接演《怪獸產地3》!強尼戴普粉絲變心:真香 

圖片來源:fantasticbeastsmovie
圖片來源:安柏赫德IG

根據外媒報導,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的爭鬥,讓分別與兩人簽有「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水行俠」電影合約的華納兄弟製作公司感到一個頭兩個大!後來電影公司因家暴事件要求強尼戴普辭演《怪獸3》,但沒有把安柏赫德請離《水行俠2》,讓強尼戴普的粉絲們感到相當火大,還砲轟電影公司雙重標準,紛紛在網路上發起「還強尼戴普公道」(#JusticeforJohnnyDepp)的活動,甚至還在Change.org請願網站上要求「更換《水行俠2》女主角」,至今已累積超過124萬的連署。

看更多:敗訴慘被強迫辭演!強尼戴普掰了《怪獸產地3》照領全額片酬

圖片來源:IMDBIMBD
圖片來源:安柏赫德IG

根據美國《娛樂周刊》報導,安柏赫德日前受訪時故意挑釁酸民,還表示自己很開心梅拉這個角色獲得許多粉絲喜愛,甚至強調自己依然會出演《水行俠2》,並反嗆網友們說她也是家暴犯的指控「毫無證據」。安柏赫德也指出,「不論是社群上的網軍,或付費宣傳廣告,都無法左右選角的決定!因為這些都是毫無事實根據的」,更放話,「我們一定會回歸,我非常期待明年的續集拍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