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撞臉「拜登」!戲內、戲外90%神似 網驚:也太巧


美國隊長撞臉「拜登」!戲內、戲外90%神似 網驚:也太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演出漫威系列電影《美國隊長》而紅遍全球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憑著俊俏的外表和倒三角的傲人身材深受粉絲喜愛,而他最近也入選《時人》(PEOPLE)雜誌票選的「2020全球最性感男士」之一!沒想到,外表MAN到炸的克里斯伊凡私底下除了會畫畫之外,甚至還會「彈鋼琴」,讓不少粉絲為之瘋狂!不過,最近引人注意的是,有網友發現拜登年輕時,跟美國隊長很像,引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CHRIS EVANS IG

克里斯伊凡最近在Instagram貼出一則限時動態,可以看到他穿著深色毛衣、頭戴棒球帽悠閒地坐在鋼琴前自彈自唱,並且寫下「正在學習彈這首我的最愛之一、來自法布里佐(Fabrizio Paterlini)的歌曲」,一邊彈奏一邊對著鏡頭微笑,影片一出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不少人在網路上討論他的動態,「美國隊長也太帥了」、「到底要多吸引人?」、「超級英雄超級有才華」。

圖片來源:CHRIS EVANS IG / YOUTUBE

後來這段影片也釣出了原作曲家「義大利鋼琴師」法布里佐本人回應,他也開心的在推特說,「今天一張開眼只有滿滿的感謝,謝謝克里斯伊凡聆聽與分享我的音樂,也謝謝在網路上各個地方熱烈歡迎我的所有朋友們,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其實,這已經不是克里斯伊凡第一次在鏡頭前開金嗓,在2015年時,他也曾和小2歲的親弟史考特伊凡(Scott Evans)一起合唱詹姆斯泰勒(James Taylor)的歌曲《Fire And Rain》,當時也獲得許多網友的稱讚。

作曲家在推特上感謝克里斯伊凡。圖片來源:法布里佐推特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39歲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最近話題不斷,他最近因為與年輕時期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撞臉而引發網友討論,甚至還有人說他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的老年扮相與拜登十分相像,讓不少人聯想到拜登當選美國總統這件事,「世界上充滿各種巧合」。

克里斯伊凡戲中裝扮(圖右)撞臉拜登(圖左)。圖片來源:推特
克里斯伊凡撞臉拜登(圖右)。圖片來源: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