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語噥「門票秒殺」都假的 心情跌谷底大爆哭!


張語噥「門票秒殺」都假的 心情跌谷底大爆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語噥.jpg
張語噥

全方位小天后張語噥(Sammy)宣布將於12/12舉辦張語噥Sammy《MY MOMENT》個人首場演唱會,不料日前開票卻讓她心情如洗三溫暖,前一夜才狂喜慶祝,隔天卻急到哭慌了心,開直播時哭得梨花帶雨,讓人超級不捨。原來開票當天,未久即宣布售罄,讓語噥吃了顆定心丸。

但隔天一睡醒,卻憑空數百張票不見,後來得知是黃牛惡意操縱,利用電腦程式,把票掃除一空,事後未結帳,再全數變為空票,「但是所有粉絲都以為秒殺,就真的錯過了。」光是想到場地將面臨冷颼颼的局面,就讓女神哭慘。

看更多:狼人殺女神「張語噥」首度發表全新專輯!

張語噥「心情跌谷底」大爆哭 原因曝光粉絲都怒了!
照片提供:上城娛樂

張語噥迎來個人生涯第一場演唱會,但狠狠被黃牛開了一個玩笑,她當下心情低落,開直播述說心情,卻止不住委屈的眼淚,怕空出來的大片座位會無人知曉。整個腦袋一片空白,整個想暴衝發洩,幸好老闆劉偉德(Victor)當下安慰她,開導她這沒什麼大不了的,要語噥平常心,「把演唱會準備到完美,票自然就會慢慢買完的。」讓她彷彿吃了一顆定心丸。

張語噥「心情跌谷底」大爆哭 原因曝光粉絲都怒了!
照片提供:上城娛樂

而張語噥目前已積極投入排練,節目也一再升級,不但會重新排舞、設計組曲,更會有意想不到的嘉賓,敬請大家拭目以待!張語噥Sammy 《MY MOMENT》個人首場演唱會,將於12/12晚上七點半在大直ATT SHOW BOX盛大舉行,售票請洽「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