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殺女神首度發表全新專輯 洗刷網友新三觀!


狼人殺女神首度發表全新專輯 洗刷網友新三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語噥.jpg
張語噥

  狼人殺女神「張語噥」,在網友心中一直是美麗的化身,曾參加過第 9 屆超級偶像,高顏值美聲的形象就這樣深深植入人心,也曾為人氣女團「Twinko」的一員;如今完成他人生首張專輯,重新再出發。張語噥在 5/22 推出首張個人專輯 《SAMMY1.0》,首波主打《No More》MV 釋出後驚爆網友 ! 湧入網友紛紛留言,不僅在拍攝手法及舞蹈上創造話題,就連 MV 最後的彩蛋也讓網友討論度大增。 

 

這張專輯《SAMMY1.0》除了展現張語噥原本的好歌喉外,張語噥親自參與專輯的音樂及概念討論。不僅如此 ! 本張專輯的音樂風格非常多變,充斥拉丁、 R&B、Funk、抒情搖滾等曲風,全專輯歌曲由張語噥親自操刀填詞,第二主打歌「不在乎」也用文字表達了自己外表總是不在意、灑脫,但內心卻著急、脆弱的感情觀!其中一句歌詞「該靜靜的等候 或平衡那失落 當付出變成癮的 我 卻失控」更完整講述了張語噥戀愛時會呈現的狀態。本首歌曲遠赴 LA 拍攝 MV,展現出張語噥精湛的深情演技,表現出對於愛情的勇敢放下的態度 ! 值 得一看再看。

狼人殺女神首度發表全新專輯 洗刷網友新三觀!

從這次最新全專輯《SAMMY1.0》中,張語噥顛覆了網友們心中既定可愛小女生以及狼人殺邏輯女神的形象,從歌聲上轉變以往的唱法及內容,新的形象更展現的性感神秘的一面,不僅在舞蹈上有了突破,每一支歌曲 MV更展現的不同以往的神情,讓網友直呼「真的是完全刷新我的三觀」、「已經被洗腦」、「怎麼會這麼美」等各種留言。

狼人殺女神首度發表全新專輯 洗刷網友新三觀!

第二主打歌「不在乎」5/22 已經發佈,還沒聽過張語噥的你,別再只看著狼人殺,快來透過更多音樂認識張語噥,保證讓你刷新對 SAMMY 的刻板印象,立刻被深深吸引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