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我很會賺!雪碧砸400萬「路人→女神」 X光照曝「全是假體」


老娘我很會賺!雪碧砸400萬「路人→女神」 X光照曝「全是假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雪碧.jpg
雪碧

辣模「雪碧」個性豪放大膽,被封為「性感教主」,在網路上小有名氣。雪碧從不避諱談論整型話題,日前自爆花400萬整形,近日更分享許多術後照,面對網友質疑「金錢來源」,雪碧直嗆「老娘很會賺錢」!

看更多:拒絕同台正宮!雪碧「小三疑雲」怕被潑硫酸:他會不會打我啊?

圖片來源/真雪碧 無雙ss

雪碧日前曾在自己的頻道中,曝光自己的整形歷史,10年內做過15次大手術,包括眼睛、鼻子、臥蟬、抽脂補屁股胸部、額頭、下巴,零零總總加起來,雪碧共花400萬元整形。砸上百萬整形,讓許多網友質疑錢是靠男人給,對此雪碧直言,「我周遭的朋友都知道,老娘我很會賺錢」。

圖片來源/YouTube

近日雪碧發布新片,再度提起整型話題,回應許多網友的疑問,同時雪碧也貼出X光照,只見雪碧的臉上共放置三個假體,另外額頭也有3跟骨釘,對此雪碧也表示,有假體並不會有異物感。最後雪碧也分享許多術後照片,以及每次整形的心得,「投資自己總比被男人騙錢的好,只有懶女人沒醜女人」。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雪碧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回應,「同意雪碧說的整形是為了變美,但是實現前還是要想清楚、問清楚會比較好,畢竟每個人條件不同」、「整形真的很勇敢」、「真心覺得,假的美比真的醜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