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醫畫面曝光!阿樂「球砸身體」下秒痛到哭:內臟都在痛


送醫畫面曝光!阿樂「球砸身體」下秒痛到哭:內臟都在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樂.jpg
阿樂Yunni

隱乳女神「阿樂」本名林妤臻,有著甜美外型以及火辣辣的身材,性格親民可愛,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日阿樂在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中表現亮眼,不料日前卻因擋球受傷,緊急送醫觀察。

看更多:崩壞炎柱?隱乳女神「阿樂」Cos鬼滅之刃 網:不忍看畫面

圖片來源/阿樂 IG

阿樂近日在全明星運動會中,表現十分地搶眼,為了團隊榮耀,總是奮不顧身盡全力拚搏,不料日前在五人制足球賽快結束時時,阿樂為了想攔住球,用身體直撲足球,下秒立刻捂著肚子下場,呼吸急促痛到忍不住眼淚,醫護員也從旁協助放鬆,最後決定將阿樂送醫觀察。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阿樂送醫畫面也跟著曝光,阿樂在救護車上表示,被球砸中的那塊肌肉非常痠,就連內臟都有疼痛感!最後診斷結果出爐,肌肉因為急速收縮所以挫傷,所幸沒有傷到內臟,但仍需好好休養。節目播出後,阿樂也在留言區解釋,「很多人說踢到肚子有必要上救護車嗎?因為當下我被踢到之後,是真的站不起來的!連換個姿勢都痛到不行,所以在進行評估之後才送醫」。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另外阿樂也在IG上,貼出「案發現場」的還原照,表示自己當下真的太想贏,但不夠熟悉自己身體的長度,在丈量錯誤的情況下,才會用右腰擋球,所幸最後沒事,休養一兩周即可!阿樂最後也提到,現在的她已經是一條活龍,絕對不會退賽,同時也謝謝大家的關心、照顧,會繼續努力拚下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