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巨星「成名前V.S成名後」住所誇張對比... 約翰屈伏塔超狂!豪宅裡居然有座私人機場


好萊塢巨星「成名前V.S成名後」住所誇張對比... 約翰屈伏塔超狂!豪宅裡居然有座私人機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約翰屈伏塔.jpg
約翰屈伏塔

相信很多人都夢想著好萊塢巨星般的頂級生活,開名車、住豪宅還有用不完的金錢,但是你是否曾經好奇,這些明星在成名之前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呢?其實很多巨星在成名前跟普通人的生活根本沒兩樣,日前國外媒體就整理出幾個巨星們出道前的住宅,每一個落差都超大!

看更多:泰勒絲13樓豪宅被偷!小偷一落地「當場撞見爸」 粉憂:只是為了錢?

1.饒舌天王阿姆

阿姆生長在底特律的一個黑人社區,單親家庭長大的他小時候住處可以說是非常老舊,也不斷地在搬家,他還曾經在專輯封面上用了一張童年居住的房子照片。不過成名後的阿姆在羅徹斯特山(Rochester Hills)購買了一座佔地2.3公頃的豪宅,裡頭包含了6間臥室、9.5間浴室、網球場、游泳池,以及5個車庫。

照片來源:citymagazine

2.小天后蕾哈娜

蕾哈娜一路走來並不容易,她的童年與父母及兩個弟弟住在巴貝多的一個平房裡,家境並不是非常富裕,不過出道後靠著實力與人氣一躍坐上了全球一線女星的位置,蕾哈娜也在洛杉磯買了一套價值680萬美元(約1.9億台幣)的豪宅,除了有6間臥室和8間浴室外,總面積甚至高達六百多坪,令人羨慕!

照片來源:citymagazine

3.好萊塢實力演員約翰屈伏塔

巨星約翰屈伏塔成名前後對比差更大!雖然兒時住宅的照片看起來還不錯,擁有3間臥室與2間浴室的樓房,但成名後變得超級有錢的他豪宅內居然還有「私人機場」!財力富裕到一般人根本難以想像啊!

照片來源:citymagazine

看更多:小勞勃道尼戲外也是「鋼鐵人」!噴大錢「送豪宅+豪車」寵粉…網全看傻!

4.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

麥可傑克森的童年是非常艱苦的,一家12口人住在印第安納州的一棟單層平房,直到他成為國際巨星後,買下了價值3000萬美元(約8.5億台幣)天價的「夢幻莊園」,在這裡有私人運動場、遊樂場、電影院,甚至是動物園都一應俱全,而麥可也在這裡住到2005年。

照片來源:citymagazine

5.籃球巨星詹姆士

詹姆士(LeBron James)從小是母親和外婆帶大的,居住在俄亥俄州一棟外婆租來的老房子,據說那裡是個非常貧困又髒的地區,直到詹姆士長大也打出名堂了,搖身一變成為擁有洛杉磯價值1700萬美金(約4.8億台幣)豪宅的主人。這座豪宅不只可以欣賞市區風景,內有19間客房、6間臥室、8個浴室、還有泳池、酒吧、高爾夫球場、籃球場等娛樂場所,且空間寬闊可以舉辦百人以上的派對。

照片來源:citymagazin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