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發新歌《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 經紀人告白:很想你!


黃鴻升發新歌《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 經紀人告白:很想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藝人黃鴻升(小鬼)在今年9月時,因主動脈剝離,導致血管阻塞猝死,不過小鬼生前累積了不少作品,唱片公司決定要把他生前的創作,以及那些來不及錄音的歌曲彙整成「Plan B專輯套組」,並於23日發行了新歌《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而小鬼的經紀人也在IG發文曬出一張似乎是小鬼拿著咖啡的宣傳照,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黃鴻升「給歌迷的信」惹哭全場!親口獻聲:謝謝你們沒放棄我

圖片來源:小鬼IG

小鬼經紀人Dino最近在IG上發文,他貼出了一張疑似是小鬼拿著咖啡的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Hashtag「#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 #把不可能變可能 #PLANB#TAT #不完美但真實 #小鬼黃鴻升」,雖然經紀人並沒有多透露小鬼新專輯的進度,但是先前有在其他貼文中透露自己幫小鬼導MV的事情。

圖片來源:小鬼IG
圖片來源:小鬼IG

Dino曾在其他貼文中寫下,「兩週前,是我第一次導你MV,完全沒做過,但我卻一點猶豫都沒有...想腳本、討論鏡位、執行,沒有疑惑跟懷疑,一直在你身邊,你真的教我太多太多了!『其實你都會,但你就是太依賴我了』我很想你!」

圖片來源:小鬼IG
圖片來源:小鬼IG

當小鬼的新歌一上線,馬上引起不少網友關注,也有許多人紛紛湧入經紀人的貼文底下留言表示,「謝謝最強經紀人和最棒的TAT有你們真好!」、「深夜裡在重複聽著這首歌,深深感受他的聲音,感受歌詞的含義,感受生命的重量」、「好厲害,真的把不可能變可能了」、「謝謝你們的辛苦製作,讓鬼哥的作品更加完整」、「果然最強鬼哥擁有最強經紀人」、「聽到已久溫暖的聲音」。

圖片來源:DINO IG
圖片來源:DINO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