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給歌迷的信」惹哭全場!親口獻聲:謝謝你們沒放棄我


黃鴻升「給歌迷的信」惹哭全場!親口獻聲:謝謝你們沒放棄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藝人黃鴻升(小鬼)因主動脈剝離,導致他後來血管阻塞猝死,享年36歲,震驚整個演藝圈!在他的後事都處理完之後,滾石唱片也在6日這天替他舉辦了追思音樂會,邀請諸多藝人朋友到場,陪伴小鬼走完這最後一程,當音樂會進行到一半的時候,播放了一段小鬼寫給歌迷的一封信,一句「無論我在世界哪個角落,我都會用我的音樂陪伴你們!」讓所有人看了都感動不已。

看更多:黃鴻升在追思會現場!李千那帶《逃婚一百次》骰子:一擲顯靈!

圖片來源:小鬼臉書

從VCR影片中可以看到,小鬼2018年到香港紅勘體育館開演唱會時,寫給歌迷們的一封信,一開頭就寫著,「我是黃鴻升,通常演唱會進行到後段,按照節目流程,現在是應該來個感性時間!我想寫一封信給你們,我的人生夥伴,是個留念,一份感謝~」,小鬼也提到自己最近又開始主持,「因為我知道大家想念我主持的樣子!」他在反覆的思考後,決定還是繼續帶給大家歡樂,「因為後來的我,發現時間久了,其實很想念大家的笑聲...更何況,我用主持人的角色,陪伴了很多人的10年」。

圖片來源:小鬼臉書
圖片來源:小鬼臉書

接著小鬼也提到,「人生要征服3座山,前10年是一座山,到了山頂,要攻下第2座山前,你得先下坡!這一下坡,有多少人還留在你身邊,其實我很清楚...也有上一座山就很喜歡我的小朋友,因為當時年紀太小,沒辦法來支持我,但現在長大了,終於可以來,還好我還撐到你們長大,還好我們沒有被歲月的洪流沖散,歡迎你跟我一起爬第二座山」。

圖片來源:YT截圖

而在這第二座山上,小鬼則說著,「有一條路一定要熬!叫做『網路』」他接著說著,「最近我開始回留言,跟大家聊天,此外,我滿腦子都想著,要如何呈現好的演唱會,哪些困難要如何解決,為的就是希望你們看完之後,可以打從心底覺得感動」。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此外,小鬼也提到,「演唱會後,我知道大家很擔心,常收到私訊跟我說『不要有賣票壓力~我們都在哦!』謝謝你們,你們可以放心,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還有你們在,我沒有忘記我的初衷!多年前我在主持校園,熱情奔放介紹當年最紅的歌手上台,我一個人坐在後台,盼著我哪年哪日也可以擁有這樣的幸福!」當下小鬼也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謝謝你們一路相伴,沒有放棄過我,就像我沒有放棄夢想一樣!」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最後,小鬼也交代大家,「答應我,未來你們也許有自己的生活,但也別忘了,我們快樂的回憶,我也答應你們,無論我在世界哪一個角落,我都會用我的音樂、我的作品陪伴你們,無論你遇到什麼困難,都有我陪你度過!」讓現場所有人跟網友們看到感動不已,忍不住淚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