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合作頑童MJ116」超驚喜 初印象:氣場都很man!


蔡依林「合作頑童MJ116」超驚喜 初印象:氣場都很man!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依林.jpg
蔡依林

天后蔡依林港都開唱第三天邀來專門「幹大事」的饒舌天團頑童MJ116聯手『PLAY』轟炸高雄巨蛋,天后、天團首度世紀合體,讓11/22當晚一萬位歌迷尖叫聲掀翻高雄巨蛋屋頂,儘管是首次合作卻火花四射,特別挑了彼此最夯的勁歌〈辣台妹〉、〈幹大事〉、〈呸PLAY〉串成REMIX組曲,堪稱是年度嗨歌重磅混音。

看更多:耶誕城頑童MJ116合體登場 周興哲將「同台前女友」!

照片提供:凌時差

對於頑童MJ116的音樂非常欣賞的Jolin這次趁著辦演唱會促成合作契機,更透露他們的〈辣台妹〉、〈幹大事〉早在自己手機的播放清單中,對於這次能夠把〈呸PLAY〉與這兩首愛歌混音而串成表演,Jolin開心說到:「超級興奮!連我自己都非常期待這段演出!」

而聊起對頑童的印象,先前僅在大型頒獎典禮後台打過招呼的Jolin表示:「感覺他們三個無論談吐、氣場都很man,而且是講義氣重友情的兄弟!」

而首度跟Jolin合作他們還特別表示:「剛得知的第一個反應是太開心太興奮,不過下一秒最在苦惱,我們要合唱什麼?!」後來在Jolin《ugly beauty》專輯製作人陳星翰Starr Chen的巧手設計下,讓〈辣台妹〉、〈幹大事〉、〈呸PLAY〉串成令人耳目一新的組曲,讓頑童MJ116三人興奮地說:「非常感謝Starr Chen為我們及Jolin設計這樣的歌曲結合,超級期待舞台上的火花!」

>Jolin 在台上笑說:「頑童他們私底下非常可愛 ,都會保持社交距離 ,剛正式表演算最靠近最近的一次!你們覺得我可以駕馭rapper嗎 ?還蠻帥的對嗎?!」

蔡依林「合作頑童MJ116」超驚喜 笑稱:三人氣場都很man!
照片提供:凌時差

天后Jolin慧眼「識」歌,前天(11/21)演唱會上為給歌迷驚喜,特別加碼演唱最近人氣暖心的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透過Jolin柔情歌聲重新演繹,聽來別有深刻韻味,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跟著唱和,Jolin本人則透露這首歌是自己近期非常喜愛的歌,無論在家或是工作空檔都會聽,得知這首歌得到金馬肯定,Jolin開心地說:「接下來的演唱會都來唱一下,大家應該會很有共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