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城卡司陣容全公開 周興哲將「同台前女友」!


耶誕城卡司陣容全公開 周興哲將「同台前女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頑童MJ116.jpg
頑童MJ116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今(18)日舉辦卡司公布記者會,新北市長侯友宜揭開記者會序幕,他歡迎大家一同到新北耶誕城享受耶誕歡樂的氣氛,市長也笑說,今年找頑童頑童MJ116擔任壓軸嘉賓,剛好頑童「幹大事」,新北市「做大事」,一起相得益彰。

看更多:封面人物/30歲自在,也少了很多包袱!瘦子E.SO:「希望大家跟我一起成長」

照片提供:TVBS

頑童MJ116為了這次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再度合體,特別編了全新組曲要送給粉絲們,大淵表示:「保證是跟金曲獎不一樣,不一樣的歌曲跟不一樣的服裝。」瘦子也說:「因為頑童很久沒發新歌了,所以這次等於是『精選輯』。加上很多粉絲已經很久沒看到我們現場表演了,相信當天一定會很好玩。

照片提供:TVBS

「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擔任12月12日的壓軸卡司,經典歌曲加上超強的Rap實力與默契,霸氣十足的表演風格勢必High翻全場;Hebe田馥甄睽違五年再度參與「巨星耶誕演唱會」,她透露,這次將會帶來新專輯的歌曲,相當令人期待。12月13日則由最強菜鳥樂團魚丁糸歡樂壓軸演出,也是魚丁糸首次參與「巨星耶誕演唱會」,獨家陪伴「巨星耶誕演唱會」的觀眾們一起先度過耶誕節,將會帶給大家難忘的精彩演出。

照片提供:TVBS

2其他像是超人氣歌手Bii畢書盡、Eric周興哲、高爾宣OSN、Julia吳卓源、Kimberley陳芳語、告五人、八三夭、鼓鼓呂思緯、家家、孫盛希、李建軒、方志友、陳彥允、許書豪、李宣榕、張與辰等巨星都將齊聚新北歡樂耶誕城,偶像派、實力派、創作型及饒舌歌手輪番上陣絕不冷場,帶來視覺、聽覺的最大歡樂饗宴。

12月12日(六)、12月13日(日)一連二天,同時在「TVBS 歡樂台」、「TVBS 精采台」、「TVBS Asia」、新北旅客Youtube及TVBS NEWS YouTube等平台同步實況轉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