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7/險穿泳衣上紅毯!陳淑芳「禮服來源」曝光 徐若瑄頒獎拖戲道歉


金馬57/險穿泳衣上紅毯!陳淑芳「禮服來源」曝光 徐若瑄頒獎拖戲道歉

第57屆金馬獎於21日晚間完美落幕,擁有60幾年演戲經驗的資深演員「陳淑芳」,首次入圍就一次抱走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獎!頒獎典禮結束後,陳淑芳也和《孤味》劇組一同慶功,孤味演員們為了再催一波票房,直呼票房破3億,大家就一起穿泳衣炸蝦捲!

看更多:金馬57/曾敬驊打破不合傳言 陳昊森曝「摃龜一暖舉」!

圖片來源/金馬執委會提供

陳淑芳入行63年,首次入圍金馬獎,同時也是第一次走上紅毯,金馬前阿姨還開玩笑表示,找不到禮服就要穿泳裝上陣!不過這次徐若瑄親自出馬幫淑芳阿姨尋找戰袍,最後找到一件與阿姨氣質相襯,十分適合她的粉色禮服。而在淑芳阿姨連奪兩獎後,廠商也直接將禮服送給淑芳阿姨當賀禮!

圖片來源/金馬執委會提供

孤味票房目前飆破6千萬,劇組也預告將在月底前,完成「炸蝦捲」公約,由淑芳阿姨親自炸給大家吃,時間、地點、形式則會再詳細公佈。而演員們被問及若票房破億,會不會有其他公約?大家則不斷開玩笑表示,若票房破3億,大家就要一起穿泳裝炸蝦捲,就連阿姨也會換上泳衣,最後一夥人被導演阻止,表示有想到新計劃會再和大家分享。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孤味》慶功宴上,徐若瑄精心準備翻糖蛋糕送給劇組,原本擔心大家落馬失意,因此特地將蛋糕做成金馬獎的獎座,精緻外型讓現場所有人嘖嘖稱奇,直呼超用心!不過由於徐若瑄太愛劇組,導致在擔任「最佳女配角」頒獎嘉賓時,不斷拖拉不敢公開得獎者,引來不少罵聲,對此徐若瑄也回應,「不盡完美之處請見諒,謝謝大家批評指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