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7/曾敬驊打破不合傳言 陳昊森曝「摃龜一暖舉」!


金馬57/曾敬驊打破不合傳言 陳昊森曝「摃龜一暖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昊森.jpg
陳昊森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曾敬驊.jpg
曾敬驊

第57屆金馬獎昨日(21)晚間於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今年入圍名單競爭相當激烈,許多組別都被譽為「死亡之組」,其中呼聲相當高的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也抱走了最佳攝影、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兩大獎項,昨晚慶功宴上演員們也幾乎全員到齊,包含:陳昊森、曾敬驊、邵奕玫、法比歐、林暉閔、王彩樺以及導演柳廣輝與監製瞿友寧皆一同出席慶功。

看更多:金馬57/《刻在》奪最佳電影歌曲!盧廣仲現場連線「差點沒機會致詞」

照片來源/翻攝自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粉絲專頁

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陳昊森現場連線遠在高雄的盧廣仲,一同演唱了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此次以連線的方式演出也獲得許多網友們的好評,然而陳昊森的好歌喉也廣受大家好評,事後在慶功宴上昊森也透露當時耳機有出了小問題,幸虧有多次彩排,他也從容的完成了精彩的演出,說道:「我腳有偷偷在數拍子,所以還算正常發揮」。

圖片來源:myVideo提供
圖片來源:myVideo提供

雖然陳昊森與最佳新人獎擦身而過,但他也不應此感到難過,更表示最希望的還是五位新人都能夠一起得獎,而陳姸霏在上台前,也跟陳昊森說了句「我愛你」,展現出友好的交情。他也透露曾敬驊有在台下時安慰了他,「我一摃龜,他就過來拍拍我說『沒事啦』」。

一旁的曾敬驊則表示:「我不想影響他的狀態,所以我們沒有講太多話,有時候上台入圍者,緊張的那一刻是不喜歡別人打擾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