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謝金燕拿掉放大片卸下假睫毛 新造型公布演唱會亮點


姐姐謝金燕拿掉放大片卸下假睫毛 新造型公布演唱會亮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金燕.jpg
謝金燕

謝金燕出道30年,今年已經45歲的她依然如年輕人一般很有活力。她於20日在她的個人臉書上宣布關於她明年演唱會的一些相關以訊息,雖然曲目尚未確定好,但她很肯定的向粉絲報告,別人的歌她一首都不會唱。

看更多:謝金燕被酸「整到看不出是誰」!霸氣反擊酸民:言語比刀更鋒利

圖源:謝金燕臉書

她的演唱會日期訂在明年2021年1月16日禮拜六的晚上7點30分,已經於今年2020年10月30日禮拜五的中午12點開始預購門票。對於歌單的部分,她表示在整理時發現歌太多,多到有些歌都被她自己給遺忘了,「整理歌的時候眼淚都亂噴,這次再度回歸歌單,感動牙」。她還在文末還預告了這次的演唱會周邊會有謝金燕和中衛聯名專屬於演唱會的特定版限量口罩,還有其他的周邊會等她整理好再一起發布。

圖源:謝金燕臉書

為了演唱會的事她絞盡腦汁,想著那些歌能讓歌迷們留下開心的眼淚,也讓自己變得前所未有的邋遢。於是為了重新振作,她重新打理的一番,她將頭髮染成黑色,剪了瀏海,並配上一張自拍照,照片裡的她沒有戴瞳孔放大片,也沒有假睫毛,她還問了粉絲們「這樣的姐你們喜歡嗎?」

姐姐平時給人的印象就是帶著濃妝,走艷麗的路線。

圖源:謝金燕臉書
圖源:謝金燕臉書

這張自拍帶來的感覺和平時的她完全不一樣,帶給粉絲們極大的反差。不少粉絲們也很喜歡這樣風格的謝金燕,粉絲表示「自然的姐姐最美」、「沒有假睫毛/放大片,回歸原本的姐姐真的很美很美!!」和「喜歡醬,好自然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