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7/莫子儀奪「最佳男主角」!後台感激致謝:成就我最大的推手是「鄭有傑」


金馬57/莫子儀奪「最佳男主角」!後台感激致謝:成就我最大的推手是「鄭有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莫子儀.jpg
莫子儀

第57屆金馬獎21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先前在入圍名單公布後,不少優秀的作品都入圍非常多項獎項,引起了相當熱烈的關注與討論!當頒發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時,由《親愛的房客》的「莫子儀」奪下,成為了第57屆的金馬影帝,引發全場熱烈鼓掌與歡呼!

看更多:金馬57/擊敗陳昊森奪「最佳新演員」!陳姸霏驚嚇噎到:本來不敢接《無聲》

圖片來源:莫子儀IG

當莫子儀上台之後,抱著非常感激的心情說,「謝謝金馬獎給予肯定!謝謝淑芳阿姨,今天最開心的是看到淑芳阿姨拿下這麼多獎項!非常榮幸可以跟這麼多前輩、晚輩們一起參與金馬獎,我可以站在這裡不是我有多麽優秀,而是因為有這麼多人一起努力,才能成就現在的我。謝謝所有幕前幕後、已經離開世界的所有電影工作者,謝謝大家!」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到了後台訪問區之後,莫子儀也表示,「其實今天最開心的是看到淑芳阿姨上台領獎,很榮幸跟很多前輩、長輩參與金馬獎,對我來講,我永遠都是感激所有電影人在這個圈子的付出!」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後來,主持人也問了莫子儀說,「聽淑方阿姨說,你媽媽有送她『吉祥物』,那你自己也有吉祥物嗎?」莫子儀笑回,「我自己沒有耶~因為淑芳阿姨拍戲的時候很照顧我,所以我就有問我媽媽有沒有東西可以送阿姨,因為我媽是擺攤賣玉的,所以我媽媽就讓我送淑芳阿姨一個玉佩,保佑她這樣!」

圖片來源:莫子儀IG

此外,莫子儀也提到,真的非常替鄭有傑導演感到驕傲!謝謝評審的觀察與鼓勵,「因為我有比較長的準備期,可以好好地沈浸在角色裡面!不過,可以成就這個演出最大的推手,是『鄭有傑』導演,因為他對演員很信任,給我們很大的空間去詮釋角色,也跟我們討論了很多東西,真的很謝謝導演!」

圖片來源:莫子儀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