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7/納豆奪「最佳男配角」!拿獎座扯紅內褲狂跳:謝謝2位導演,他們就像四面佛的結合


金馬57/納豆奪「最佳男配角」!拿獎座扯紅內褲狂跳:謝謝2位導演,他們就像四面佛的結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納豆.jpg
納豆

第57屆金馬獎21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先前在入圍名單公布後,不少優秀的作品都入圍非常多項獎項,引起了相當熱烈的關注與討論!而星光大道主持棒則交由第十一次主持的楊千霈,搭檔男星林鶴軒(大鶴)一起主持,頒獎典禮開始後,當頒發到「最佳男配角」獎項時,由《同學麥娜絲》的納豆奪下,引起全場歡呼,連他自己都感動到快說不出話來!

看更多:專訪/人生就像「加減」數學題!《同學麥娜絲》道盡「人生疑惑」:誰都不知明天會如何

圖片來源:納豆臉書

當納豆一上台之後,感動又感謝的說,「謝謝黃信堯導演,有這麼好的作品,讓我可以演出這樣的角色,謝謝所有跟我一起對戲的演員們,謝謝『麥娜絲』潘慧如,真的非常謝謝大家!這個獎要獻給在天上的阿嬤,因為他以前就很想演歌仔戲,謝謝阿嬤給我這麼好的演戲基因!」納豆也表示,「最佳男配角」這個獎,去年冠廷拿過了,希望我今年拿下這個獎之後,我的戲約也可以爆棚!謝謝!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當納豆一到後台拍照時,拿著獎座不斷開心地跳躍起來,甚至還拉出了紅內褲,讓大家瘋狂拍照,逗得全場很歡樂!接著,納豆也發表自己的得獎心情,「終於得獎了!帶領金馬獎兩三次,終於拿到自己的獎,真的非常謝謝鍾孟宏導演,我的義父啦!謝謝他帶領我進電影圈,也謝謝阿堯導演,有這個作品跟這個角色,讓我可以得到這個獎項,謝謝所有的演員讓我們完成了這麼好的作品!」希望大家可以一起進電影院看《同學麥娜絲》!

圖片來源:金馬執委會提供

當被問到拍戲時「最困難的一場戲」是什麼,納豆則說,撇除激情戲之外,其實是在泡沫紅茶店那場,「第一次演完之後,鍾導就說,你表情都差不多啊!這樣我幹嘛要用你10秒的畫面!」後來納豆自己便沉思了半小時,之後再拍一次他整個感情更加投入,甚至還聽著其他演員的台詞聽到哭了出來,覺得自己飾演的角色真的就是會在那樣的狀態下很難過,「哭出來真的是真情流露!」也透露自己真的很喜歡這兩個導演,「很像四面佛的結合一樣」,因為他們兩個,讓我們可以呈現出最好的作品!

圖片來源:納豆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