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合體總是「缺1人」!王少偉親揭「不合真相」:只是習慣一個人


5566合體總是「缺1人」!王少偉親揭「不合真相」:只是習慣一個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少偉.jpg
王少偉

不老男團「5566」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王少偉、彭康育(小刀)、曾瑋迪6人組成,出道隔年曾瑋迪就因腰傷退團,目前團體剩下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3人繼續活動,不過成員私下仍然經常聯絡。然而每次5566合體總是不見王少偉的身影,因此傳出不合傳聞,日前王少偉上節目終於親自回應了不合傳聞!

看更多:王少偉「手伸進肩帶」差點扯掉比基尼!爽臉環抱梓梓「疑起生理反應」

圖/ 王少偉IG
圖/ 孫協志IG

王少偉在2002年透過5566出道,2004年開始跨團加入183club,直到2017年才退出,不參與團體活動。其實王少偉與其他56團員多次爆出不合傳聞,上節目提到5566也經常略顯尷尬,然而日前他上《小明星大跟班》時罕見提及此事,表示其實成員私下都有聯絡,只是自己的個性比較喜歡獨處!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談話性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日前以「光棍節我驕傲」為主題播出,邀請王少偉、謝忻、曹西平、山豬等人分享自己單身或孤獨寂寞的經驗,王少偉提到自己是「團體中的獨行俠,卻被寫成我們不合」,並透露:「我其實慢慢習慣一個人了,比如說在工作上也是,他們就會認為說你常常一個人的會比較不合群,但事實上我都跟他們私底下有在聯絡。」揭開合體破局的真相,並否認不合傳聞。

圖/ 王少偉IG

事實上王少偉之前才與許孟哲在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飾演兄弟,心理師則表示「Alone不等於lonely,他一個人並不代表他孤單」。王少偉透露自己也經常一個人去咖啡廳、獨自出國旅遊,甚至連露營都是一個人,不過他表示慢慢習慣以後其實八成以上的獨處時間都是開心的,雖然享受單身一個人的感覺,但偶爾還是會覺得孤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