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偉「手伸進肩帶」差點扯掉比基尼!爽臉環抱梓梓「疑起生理反應」


王少偉「手伸進肩帶」差點扯掉比基尼!爽臉環抱梓梓「疑起生理反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少偉.jpg
王少偉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董梓甯.jpg
董梓甯

圖片來源/綜藝3國智FB

台視外景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由納豆、王少偉、張立東、瑪麗等人主持,日前最新播出的內容中,節目組來到水上樂園拍攝,並找來有「真人版娜美」之稱的梓梓(董梓甯)及雯雯(邱慧雯)擔任該集來賓。在進行水上遊戲時,王少偉與梓梓搭檔挑戰蜈蚣競走,落水後王少偉不小心把手伸進梓梓比基尼的肩帶裡,過後還泡在水裡不肯上岸,疑似又起了生理反應!

看更多:《我的婆婆》鍾欣凌揪演員群同遊蘆洲 6歲童認出王少偉:你是不是有欠錢?

圖片來源/綜藝3國智FB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綜藝3國智》最新一集的主題是「水刑俠挑戰賽」,節目組來到水上樂園進行各種競賽,女嘉賓都穿上清涼養眼的比基尼,讓觀眾在炎熱的夏天大飽眼福。在節目的其中一個環節「立漿俱樂部」中,王少偉與梓梓組隊挑戰在水中踩著浮板行走,必須通過終點線才算成功,原本兩人配合得不錯,眼看就快抵達終點線,卻突然無法保持平衡,王少偉為了站穩只好雙手抓著梓梓的手臂,姿勢瞬間變得十分曖昧!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最後兩人沒能抵達終點線就失去平衡雙雙落水,王少偉為了救腳踩不到地板的梓梓,在水中直接讓她環抱自己的脖子,臉上忍不住露出幸福的表情,讓主持人猛虧:「爽臉又出現了!」過後他為了把梓梓推上浮板,手不小心卡進比基尼的肩帶裡,差點扯掉比基尼讓梓梓走光,自己則留在水中不肯上岸,讓現場的男藝人都忍不住吐槽:「你現在為什麼不上來,你在底下是要掩蓋什麼,你是不是又來了!」疑似又起了生理反應,他乾笑表示:「我⋯⋯我休息一下!」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圖片來源/綜藝3國智YT

其實王少偉之前在節目上跟瑪麗挑戰「在30秒內親臉頰82下」時就曾經發生過疑似「起了反應」的事件,當時被瑪麗狂親臉頰後他彎腰不敢起身,讓哈孝遠等主持人關心詢問:「您需要封印嗎?」如今他又疑似凍未條,讓網友也逗趣表示:「有反應代表功能性向充血功能正常,這樣很好啊」、「又要出動封印膠帶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