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1988》德善弟弟需輸血 友人急到上網求捐血


《請回答1988》德善弟弟需輸血 友人急到上網求捐血

飾演《請回答1988》德善弟弟的演員崔勝元曾罹患白血病的,雖在2017年痊癒了,但他的友人卻在20日於推特上發文向網友們求捐血,表示需要AB血型的血,還公開了醫院地址和患者資料。此舉得到了大量的迴響,也讓許多粉絲們擔心崔勝元的身體狀況。

看更多:《帶輪子的家》成東鎰一見鄭恩地「甩開帳篷」迎接 「請回答父女檔」再聚首!

圖源:中文百科

演員崔勝元在2015年因飾演韓劇《請回答1988》打開知名度,在劇中他飾演女主角承德善的弟弟,劇中老實呆萌的形象圈粉無數。不料隔年2016年他被確診急性白血病,需住院接受治療,對此他只好暫停他所有的演藝工作。在2017他對外宣布他的白血病已痊癒,會繼續他的演藝事業。之後也陸陸續續參演一些作品,如《機智的監獄生活》和《我的ID是江南美人》。

圖源:推特

針對這次的事件,崔勝元的友人也在事後向大家回應,「不用擔心,不需要太多的量,他一直都需要輸血,如果能夠不斷關注的話,將會非常感激。」只是這次需要輸血剛好沒有庫存,這個消息讓不少網友都放心不少。而事後這名友人也將第一篇內涵崔勝元的訊息刪除,僅留下解釋的貼文。除此之外也看見許多熱心的網友願意幫忙,透過此事看見了更多人性的溫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