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輪子的家》成東鎰一見鄭恩地「甩開帳篷」迎接 「請回答父女檔」再聚首!


《帶輪子的家》成東鎰一見鄭恩地「甩開帳篷」迎接 「請回答父女檔」再聚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pink.jpg
A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恩地.jpg
鄭恩地

圖片來源/Apink推特

由演員呂珍九、成東鎰及金希沅固定出演的韓綜《帶輪子的家》透過房車形式走訪韓國各地美景,並邀請不同的嘉賓造訪,一起享受美食、聊天、放鬆身心。節目曾邀到惠利、孔曉振、IU等大勢藝人擔任嘉賓,播出後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而在最新一集中,這次的嘉賓竟然找來成東鎰的「女兒」鄭恩地!

看更多:女偶像有期限!鄭恩地曝光心聲:不到30歲就被當骨董

圖片來源/tvN Youtube

《帶輪子的家》目前已經播出到第10集,呂珍九、成東鎰及金希沅憑著各自的好人緣邀來許多大咖藝人,在最新一集中,人緣最好的成東鎰邀請到《請回答1997》中曾飾演他女兒的鄭恩地來到節目做客,父女檔再度同框也展現了兩人的好感情。成東鎰在《請回答》系列三部曲中都飾演了女主角的爸爸,在節目的第一集他就邀了《請回答1988》裡的「女兒」惠利,這次又邀到《請回答》系列首部曲《請回答1997》的女主角鄭恩地,讓許多粉絲都超驚喜。

圖片來源/tvN Youtube

成東鎰這次邀請恩地上節目,一看到她拉著行李箱進來,就把原本手上撐著的遮雨棚丟下衝去迎接,讓遮雨棚直接倒在地上,讓其他成員都哭笑不得。其實成東鎰跟鄭恩地的好感情已經持續了8年,之前他曾被問到「請回答系列的三個女兒中最喜歡哪一個?」毫不猶豫就回答是恩地,也曾經到恩地主持的廣播節目力挺,感情一直像真實父女一樣融洽,兩人也以「爸爸」跟「女兒」互相稱呼。

圖片來源/tvN Youtube

兩人在節目中聊起當年合演電視劇的往事,談到恩地一次演戲經驗都沒有就成為女主角,成東鎰一時興起打電話給《請回答》系列的導演申元浩詢問「為什麼當初會選擇恩地?」導演表示由於角色必須要說釜山方言,一開始也懷疑「恩地會演戲嗎?」,但實際看了恩地的試鏡之後發現她演得很好,說方言的樣子非常自然,才選擇了她,最後更大讚恩地「雖然是第一次演戲但很有魅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