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7/莫子儀聊《親愛的房客》脫光「基情戲」!酒會現場邀李國煌:下次來試試!


金馬57/莫子儀聊《親愛的房客》脫光「基情戲」!酒會現場邀李國煌:下次來試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莫子儀.jpg
莫子儀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冠廷.jpg
劉冠廷

第57屆金馬獎即將於21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在金馬獎前夕舉辦了「金馬入圍酒會」,邀請了諸位演員到場跟大家聊聊入圍的心情,當輪到入圍「最佳男主角」的演員們上台時,馬上引起全場歡呼,主持人也讚嘆今年好多部電影都可以看到「劉冠廷」,認為冠廷「男主角」、「男配角」都能夠入圍,甚至是得獎!而接連林柏宏、莫子儀、李國煌也都紛紛上台,引起了全場的熱烈關注!

看更多:金馬57/《同學麥娜絲》榮獲「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導演自曝:很意外

圖片來源:莫子儀IG

劉冠廷一上台就表示,「真的很開心可以入圍,可以跟這麼多厲害的演員,真的很開心!」而李國煌被問到今年特地從新加坡飛來台灣參加金馬獎,有沒有什麼想法,他則表示,「去年劉冠廷得男配角,已經夠了!聽說莫子儀也已經在台北電影節得獎,要拿金馬獎可能有點難,不過大家都還是有機會~我覺得這一次可以來到台灣,收穫非常大,可以跟很多帥哥站在一起,真的非常開心,代表醜不醜是不重要的,運用自己的能力跟這麼多帥哥站在一起,真的很感動!」

圖片來源:莫子儀IG

而林柏宏也透露,「台上每一位的作品我都看過了,真的覺得好棒!啊~不對,國煌哥的《男兒王》我還沒看,因為票太難搶了~」冠廷也趕緊補充說,「國煌哥的作品我也還沒看,怕看了會打碎自己拿影帝的夢想XD」逗得大家哄堂大笑!接著聊到入圍酒會的穿搭,國煌讚嘆其他演員都精心打扮很好看,「出席活動果然要有心機的!明天我會在紅毯跌倒,直接滾到典禮現場!」

圖片來源:劉冠廷IG
圖片來源:劉冠廷IG

此外,李國煌還稱讚白靈拍照很厲害,身材保持得很好!林柏宏則被爆料說在後台一直被白靈找去拍照,後來柏宏坦言,「其實是我主動找白靈拍照的啦!」李國煌繼續接著稱讚莫子儀,「到了40歲身材依然保持得很好,大家現在都很注重運動,可能是因為都沒什麼工作,所以就認真運動!」後來李國煌也非常認真的說,「其實這一路走來,每年看到的入圍者都很新鮮,這是很好的事情,代表金馬每一年都可以吸引很多年輕人關注!」

圖片來源:林柏宏IG

最後,現場聊到莫子儀在《親愛的房客》中跟另外一位男演員有激情戲碼,是整個背部全裸,露出性感的背部,讓李國煌非常驚訝,「這我很佩服耶!如果是我,我無法裸!」莫子儀遍開玩笑對李國煌說,「下次我可以跟國煌哥試試看!」李國煌則笑說,「真的嗎!我今天的房號是~好啦!開玩笑,我是怕我一裸,很多人都會家變!」當其他三位演員被問到,是否都還沒看過國煌哥的作品?國煌則不等他們回答,馬上就說,「因為他們怕看了我的電影,明天就不敢出席了!」可以感受到李國煌的幽默與風趣個性,讓在場其他演員都被逗得笑出來,期待明天的金馬獎也會相當精彩!

圖片來源:林柏宏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