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7/《同學麥娜絲》榮獲「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導演自曝:很意外


金馬57/《同學麥娜絲》榮獲「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導演自曝:很意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納豆.jpg
納豆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冠廷.jpg
劉冠廷

第57屆金馬獎即將於21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在金馬獎前夕舉辦了「金馬入圍酒會」,邀請了諸位演員到場跟大家聊聊入圍的心情,一開始主持人就先宣布,今年「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得獎的電影是「同學麥娜絲」,並且現場邀請這部電影的「四人幫」上台,來跟大家分享這份喜悅,連黃信堯導演也親自到場,非常意外這一次是《同學麥娜絲》這部片拿下這個獎,「有點意外,今天上映意義重大,觀眾給予很多肯定,希望有更多觀眾進戲院支持!」

看更多:專訪/人生就像「加減」數學題!《同學麥娜絲》道盡「人生疑惑」:誰都不知明天會如何

圖片來源:甲上娛樂 提供

當入圍「最佳男配角」的納豆、鄭人碩上台時,主持人也問了他們兩人這一次一同入圍這個獎項,在拍攝《同學麥娜絲》時兩人有沒有擦出什麼火花?納豆當下直接說,「我們只有拍戲時很好,拍完戲之後,根本不好~哈哈哈沒有啦!開玩笑~我們兩個在拍戲現場算是氣味相投啦!也希望還沒看的觀眾可以買票進場」。

圖片來源:甲上娛樂 提供

而鄭人碩則表示,「我其實本來就是平凡人,很佩服納豆哥,因為我們四個人只有他是電視圈出來的,他很努力的翻轉自己,在跨領域上發展真的不容易,可以跨成像他這樣,真的很厲害!而且這一部片是導演沉寂3年的作品,希望拔得頭籌之後,明天會有更好的成績!」

圖片來源:甲上娛樂 提供

後來主持人又再次提問兩人,你們覺得「最佳男配角」這個獎項,你們兩人誰的贏面比較大?沒想到兩人竟異口同聲的說,「噓~」希望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明天金馬獎,先不多透露。可以感受到兩人其實都對於21日的金馬獎感到期待又緊張!

圖片來源:甲上娛樂 提供

此外,納豆也透露,「從入圍之後每天都會摸兩下金色馬力歐,感覺爽的感覺快結束了,但如果得獎就再爽一陣子~」對於明日的金馬獎,納豆也不會感到太緊張,「因為緊張也沒用~」並接著說,「有夫妻粉絲存錢買了6場的票,粉絲就說電影很棒,粉絲們不會說謊話!」人碩也笑說,「有粉絲已經4刷北中南跑了!」讓大家感受到《同學麥娜絲》這部片真的廣受好評。

圖片來源:甲上娛樂 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