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巨星想從政?奧斯卡影帝從政選州長 馬修麥康納這樣說  


又一巨星想從政?奧斯卡影帝從政選州長 馬修麥康納這樣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修麥康納.jpg
馬修麥康納

奧斯卡金像獎影帝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曾以《藥命俱樂部》(Dallas Buyers Club)、《星際效應》(Interstellar)等賣座電影開創事業高峰,日前他接受電台訪問時透露,自己似乎有考慮走上政治這條路,不排除參選德州州長或從事其他的政治職位,但現在還沒有明確的決定。

看更多:巨石強森「重點部位」太粗大!塞不進道具超尷尬 劇組全看傻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馬修麥康納IG

以奶油小生形象聞名的好萊塢男神馬修麥康納最近推出了自傳《綠燈》(Greenlights),暢談50年的人生經歷,書中不只描述他15歲時因收到黑函而被迫強制從事性行為的驚人事蹟,甚至還透露自己年輕時慘遭性侵害的過往,新書一推出立刻引發不少網友議論。

路透社報導,日前馬修麥康納參加專訪與廣播脫口秀主持人修伊特(Hugh Hewitt)談論政治時,透露出自己有參選德州州長或從政的想法,他表示自己目前也還沒做出決定,但不排除這個可能性,更提到:「我的意思是,這並非由我做主,因為這大部分將取決於人民,而不是我。」

圖片來源:馬修麥康納IG
圖片來源:馬修麥康納IG

現年51歲的馬修麥康納是土生土長的德州人,他在訪問中表示,當今的政治環境對他來說似乎是個「爛生意」,也質疑在政治環境中能達成多少實質成果?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做出最大貢獻,他說:「作為美國人,我們應該要重新建立彼此的社會契約。」不過他也坦言,要下定決心卸下明星身分、轉而從政,恐怕還要相當一段時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