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台版Hani「阿民」比基尼秀 網驚:那邊怎麼紅紅的!


解封!台版Hani「阿民」比基尼秀 網驚:那邊怎麼紅紅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民.jpg
阿民

圖片來源/阿民 IG

網紅「阿民」是頻道「安安邊緣子」的一員,外型酷似韓國女星Hani,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擁有不少粉絲支持。近日阿民難得解放,曬出比基尼照片,卻被網友發現胸前一片紅紅的!

看更多:嘴巴大又吵!台版Hani「阿民」長相遭酸「不討喜」…上線長文反擊:別浪費時間

圖片來源/阿民 IG

阿民踏入網紅圈已有三年,不過卻從來沒有拍過泳衣相關影片,這次大解放分享比基尼,直呼真的是「僅此一次」!影片中,阿民分享兩款泳衣,第一款是黑色連身泳衣,前後都藏有小心機,男生看的懂,女生穿起來也實用!由於阿民是H身,沒有腰身的她挑起泳衣也十分地困難,這次終於買到一款兩件式泳衣,看起來十分典雅有氣質!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阿民除了上傳影片,同時也上傳美照,不過卻有網友發現,阿民胸前竟紅一片,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對此阿民也解釋,自己穿第二套泳衣時太暴力,皮膚不斷摩擦,才會整片紅紅的,笑稱自己真的是細皮嫩肉!

圖片來源/阿民 IG

阿民永生一次的比基尼照發佈後,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幹!阿民妳真的沒腰欸」、「阿民很美!要有自信一點!」、「太辣了吧」、「身材很棒呀」、「辛苦阿民,皮膚都紅了」、「火辣辣的阿民」、「阿民的正不是用露露出來的」、「阿民也太辣了啦~整個噴鼻血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