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了!選前嗆聲川普落選就離開美國?饒舌歌手Lil Pump被抓包「根本沒去投票!」


尷尬了!選前嗆聲川普落選就離開美國?饒舌歌手Lil Pump被抓包「根本沒去投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川普.jpg
川普

萬眾矚目的美國總統大選在不久前結果終於出爐!明顯無法連任的現任總統川普仍拒絕承認敗選,但衰事不只這樣,日前曾經逆風幫助川普造勢的美國饒舌男歌手
Lil Pump(利爾龐普),公開力挺川普後不僅在擁有3500萬追蹤的個人推特上發布兩人的合照,甚至還烙下狠話表示「如果拜登當選,就要離開美國。」但尷尬的情況發生了...美國媒體日前爆料,Lil Pump其實根本就沒有去投票!

看更多:強國Rapper圈掀diss潮!LIL PUMP「看扁黃種人舉動」恐遭陸網封殺!

圖片來源:Lil Pump IG
圖片來源:Lil Pump IG

儘管美國好萊塢大多數巨星都表態支持拜登,但還是有不少饒舌歌手,包括五角(50  Cent)、小韋恩(Lil Wayne)都曾公開表態支持川普,當中還包括了Lil Pump。不過最近外國知名媒體《XXL》還真的去查詢了Lil Pump的總統大選投票紀錄,卻發現Lil Pump錯失了登記投票資格的日期,因此無法參加後續的投票程序,也就是說,Lil Pump居然沒去投票!而這個消息也進一步被佛羅里達州選舉局證實了。

看更多:拜登嫩照「神撞臉」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狠酸川普:「謊言像馬桶水亂噴」

圖片來源:Lil Pump IG

因為歌曲〈Gucci Gang〉暴紅的饒舌歌手Lil Pump,音樂之外一直都是爭議不斷,不僅因為使用槍枝與盜用他人車牌問題遭到輿論撻伐,甚至還因為歌曲出現疑似鄙視黃種人的歌詞讓強國網友diss!Lil Pump荒謬的行為也讓許多粉絲與川普支持者看傻眼!畢竟他曾在選舉前放話,如果川普落選了他就要離開美國!如今川普不僅真的落選,還被抓包根本沒有去投票,大家都很好奇Lil Pump下一步會怎麼做?不過他本人似乎還在裝死,目前並未出面對此事件做出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