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見爸「雙手滿是傷」哭哭!憲哥怕女兒擔心「暖舉」被推爆


Sandy見爸「雙手滿是傷」哭哭!憲哥怕女兒擔心「暖舉」被推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藝人吳宗憲(憲哥)最近跟著《玩很大》團隊一起到屏東出外景,沒想到18日意外摔車,製作單位也趕緊暫停錄影送他就醫,並且讓他先回到台北休息!而憲哥回到台北之後,也不忘透過社群平台跟粉絲們報平安,還曬出傷口的照片,讓大家看看他現在沒有大礙,但後來Sandy貼出了她跟爸爸視訊的畫面之後,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憲哥「連人帶車噴飛」!曝7秒空拍機畫面 網:快找人接小隊長

圖片來源:吳宗憲IG

吳姍儒19日傍晚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貼出了她跟爸爸的視訊畫面截圖,並在貼文內容中寫下,「摔哥。我就說我們家有那種無可救藥的樂觀吧!他還有空在那邊說他不是Iron Man是哎唷Man~意外發生後各種處理跟檢查都做了,請大家別擔心喔!」

圖片來源:吳宗憲IG
圖片來源:吳宗憲IG

Sandy接著說,「拍廣告中的女兒我本人,也只能遠端關心,看他還能開那種無腦的玩笑,我想這也算是表現與平常無異吧?」不過,她也希望「2020一切的混亂真的可以結束了,不要再讓我們的心好累好累好累,好嗎?」並且再度謝謝各界的關心。

圖片來源:吳宗憲IG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憲哥裸著上半身給女兒看看他已經包紮好的模樣,雖然看起來面容有些許憔悴,但他為了讓女兒放心,還是非常逗趣幽默地擺出了鋼鐵人的姿勢,讓正在拍廣告的Sandy看著畫面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可以感受到她也是很心疼爸爸。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拜託哎唷man照顧好自己!健康平安第一」、「要提醒摔哥一切小心啦」、「所以他是小勞勃ㄅㄨㄚˇ豆(跌倒)尼!早日康復」、「憲哥就是希望大家不要為他擔心...尤其是女兒們」、「語意透露女兒對爸爸的關心、擔心,雖然一家外表看來都很樂觀,也許樂觀慣了一切也都大事化小事了!」、「憲哥還是不改平時的幽默」、「早日康復憲哥,還想看很多很多憲哥主持的節目」。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