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連人帶車噴飛」!曝7秒空拍機畫面 網:快找人接小隊長


憲哥「連人帶車噴飛」!曝7秒空拍機畫面 網:快找人接小隊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藝人吳宗憲最近和《玩很大》團隊一起到了屏東霧台出外景,沒想到18日卻傳出了「摔車」的消息,讓製作單位趕緊暫停錄影,把憲哥送到醫院就診,並且先送他回台北休息!後來憲哥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跟粉絲們報平安,不過他摔車的畫面也在網路上曝光,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吳宗憲摔車「安全帽整個碎掉」!暫停錄影急就醫:玩很大玩真的

圖片來源:吳宗憲IG

吳宗憲18日傳出摔車的消息之後,引起了許多關注,後來製作單位也趕緊送他就醫,並讓他回到台北休息,而憲哥事後也透過社群平台跟粉絲們報平安,還不忘曬出多張他的傷勢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他的鞋子整個磨到破掉,手臂、雙腿都擦傷到破皮,但他依然堅強的說,「沒事喔!都是一些小傷而已~左邊屁股現在腫得褲子穿不下......是最嚴重的地方,也是不能給大家看的地方!」

圖片來源:吳宗憲IG
圖片來源:吳宗憲IG

不少網友看到憲哥受傷的消息,都紛紛湧入他的貼文底下留言表示,「你撞到頭!安全帽破掉!」、「憲哥扛一下後,也該有替代人選來接小隊長!」、「憲哥!保重呀」、「憲哥真的好辛苦好敬業」、「我們最愛的憲哥只有一個請好好珍惜」、「玩遊戲要注意安全!小鬼應該很擔心」、「館長有不在場證明」、「好嚴重耶!要注意傷口小心不要發炎感染了哦」。

圖片來源:吳宗憲IG
圖片來源:吳宗憲IG

後來,憲哥也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事發當下空拍機所錄到的片段,從7秒的畫面中可以看到,憲哥騎著腳踏車在上橋後沒多久,就整個連人帶車摔了出去,他還在貼文內容中寫下,「謝謝大家的關心啦!就順便把空拍機錄到的那幾秒給大家看一下...後面太血腥了...就先不要囉!」最後還不忘跟大家說,「我平安回到台北了」,可以感受到他希望大家別太擔心。

圖片來源:KID IG
圖片來源:吳宗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